經過好幾天的洗錢疑雲爆料、造謠、追殺,痛罵,馬先生總算幫大家一個忙,讓大家見識到他之前開的支票有多可怕!不過,在此我反而好奇起來了:當初投給馬先生的七百多萬票裡,相信六三三這種冥票的,到底佔了多少比例?而去除以上的傻瓜,有多少人只是想懲罰民進黨?又有多少人期望的是更和平而穩定的兩岸關係?而泛綠這邊也沒什麼好高興的,連處在執政的位置,都能在廉潔議題上被更污穢的對手鬥臭,還被那麼大張的芭樂票狂電到輸了幾百萬票,好不容易落為在野,前任總統還有滿身的污點能被執政黨電,這麼弱的團隊,憑什麼取代國民黨?話說,馬先生的勝選,讓我贏了一頓出一張嘴,而我現在就能賭,四年後馬先生照樣能當選!這次賭胡同燒肉好了!馬上就來找個倒楣鬼。

當六三三成往事,誰還投票給你

經濟日報╱記者 何孟奎

二OO八年九月四日

上任才不過百日,馬英九總統就公開表示競選時的經濟政見必須延後完成,把「六三三」的目標定在第二任最後一年才能達到,無論是從經濟層面,或者從政治層面來看,都是失言。

從政治面看,一國總統就算不能鼓舞民心,至少也不該滅自己威風,「目標」與「預測值」不同,目標應該訂高一點,才能激勵人民打拚。

扁政府執政時經濟不好,很多人認為是「信心問題」,沒想到七六五萬人寄予厚望的馬總統,卻在上任三個多月後,就對全國人民潑了一大桶冷水。

從經濟層面看,馬總統說二O一六年經濟成長可達六%,也不妥當。景氣會循環,目前台灣景氣應屬接近谷底,如果要到二O一六年才有六%的成長,那麼這樣的循環實在奇怪,目前沒有任何一位學者專家敢預測八年後的經濟成長率,馬總統現在就能看到八年後經濟情勢,學者都瞠目結舌。

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後不久,也明確說「七四七」目標達不到,改口說他要做的是為繼任者奠定經濟發展基礎,當時南韓媒體曾諷刺「七四七已成回憶」。如今馬總統也改口說「六三三」達不到,還要過八年才能達到,試問:「當六三三已成往事,人民還有信心把票投給馬英九嗎?」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