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同學寫了篇〈正妹病〉,對於此,我的看法是:男人沒有正妹病,只有愚昧病!

為何沒有正妹病?因為以貌取人是男人以致於全人類的通性,而對正妹的內涵不在意、只想脫掉人家裙子然後誘發泉湧的愛液,更是普天之下所有異性戀男人共同擁有的特性!既然所有的男人都是這個模樣,怎麼能說是病?就算勉強將其稱為通病,現在的問題是,這個大家都有、難以區分的所謂的病,難道會礙到人?似乎也不至於,多的是只看外表不問有沒有腦、還能跟情人和平相處得有夠好的例子,所以,無論有沒有正妹病,基本上都沒什麼意義,還不如來談有愚昧病!

愚昧病,才是女王同學文中所提的好人們面臨的核心問題!

不少男生在大學時期都幹過送宵夜、修電腦或搬宿舍的好事,甚至還有人因此變成隨傳隨到的司機、搬運工或私人快遞,犧牲奉獻的結果,女人到哪去了?通常還是被其他看起來沒那麼好的人追走了,要怪女人無情?先檢討自己滿身的愚昧病!因為愚昧,所以看不清以上勞務實在太有取代性!不同的女人所愛不同,可能是才子、猛男或者小開,然而,男傭、司機、雜工以致於奴隸?拜託,稍有姿色的女人,憑什麼要這類貨色?就算是在演電影,奴隸也得嘴巴夠甜、腰部夠力,才能上床讓女主人滿意!

而追求正妹,真的要很瞭解她們?別鬧了!這年頭,多少唸過一點行銷的鬼扯淡吧?所謂的瞭解消費者,需要知道其祖宗八代或者便秘習慣嗎?當然不用!只需要瞭解其在特定市場的行為即可!這點,用在男女的場合也一樣!眼前的女人,在感情以致於情慾方面,在意的是什麼?有能力的人,能夠快速看出這點!一旦看出來,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對應的條件,並且決定要攻、要守,還是要退,不知道的?只能在旁流眼淚,然後回家打槍看片。

以上唬爛得頗有一回事,難道我真的那麼會追正妹?錯了,我沒有這種好本事,這種事,留給有錢或帥氣的風流種子,但我總是有些許的優點,那就是:絕對願賭服輸,而且一旦認賠,立刻殺出,絕不拖泥帶水!畢竟,自己是不是別人的菜,不用太多時間就能夠看出來,既然不是,還硬撐什麼?硬撐並沒有賞,就算等到海枯石爛,人家還是得發我卡,如此,還不如卡自己做、路自己走,然後去其他地方尋找另一片天空。以上,很難做到嗎?不難,真的不難,只是,必須以極度瞭解自己為基礎。

——唸過策略管理的都知道,要在市場上唬人,內部分析與外部分析,皆不可偏廢。那些愚昧的好人們,知道自己有什麼本事嗎?知道自己身上有什麼能吸引女人嗎?知道平均而言女人最在意什麼嗎?大概不知道吧,不知道所以愚昧,愚昧到最後只能繼續無能,無能者,當然只能繼續當好人,替女人搬貨、開車、付錢,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女人愛上其他男人。想要被同情?別鬧了,其他人感謝你都來不及了,為何要同情你?

如果不是你們這種男人,像我這種不三不四的貨色,怎麼混得下去?所以當然要感謝你們!好人們,繼續愚昧吧!你們的存在,是我這種二流貨色的福音呀!最後,再次附上《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海報,片尾,男主角擺脫了所謂正妹病,然而,這是電影,現實中,他會在一個月以內去找其他正妹,靠自己或花錢買,都可以,反正,他不可能滿足於那個長相與觸感都像馬鈴薯的女孩。當然,如果他很會自我催眠,或對胖妹有性癖好,那我無話可說。

延伸閱讀:〈正妹病〉〈破麻們,請繼續戰鬥吧!〉〈無料正妹,覺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