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漏看了這則新聞,真是他媽的可惜!我思念已久的、龜縮很久的李慶安,竟然吃了豹子膽跳出來暢談,怎麼能不關注她一下呢?只是,我們李慶安自己身上還有未清的尿痕,還有臉批評民進黨身上的屎糞,最厲害的是,還能忽略馬先生與國民黨這個集體大糞坑,好樣的,不愧是向來得勢了當潑婦、失勢了裝怨婦的美女立委!李慶安,請繼續加油!多出來叫囂、繼續來耍寶,免得大家太想妳!愛妳唷。

八三O怒吼/扁案爆綠嗆馬,很諷刺?藍委:馬沒對不起國家

二OO八年八月廿九日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洗錢疑雲之際,幾經猶豫思考,民進黨仍然決定參加明(三十)日登場的「八三O嗆馬大遊行」,令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十分不以為然。李慶安質疑,總統馬英九才上任一百天,並沒做「對不起國家的事」,沒什麼好嗆的,反觀綠營才應該在此時「自我檢討、反省」。

眉批:馬先生當然沒有對不起國家,在共產黨面前,馬先生連總統的稱謂都超自動隱藏,哪來的國家?

李慶安認為,陳前總統遭懷疑海外洗錢,綠營卻走上街頭嗆馬,「很諷刺」。

眉批:有什麼好諷刺的?妳身處貪污大本營,不也可以批評別人貪污?我長得醜,不也能批評別人醜?只是批評了,就得等著被罵而已。

李慶安質疑綠營能夠「反對馬總統什麼」。李慶安說,「他們一直說要嗆馬,要嗆什麼呢?到底有什麼具體事證指馬總統該被嗆呢?」

眉批:這段時間龜縮在糞坑裡的妳可能不大看新聞,不知道馬先生票跳了多少、話又放了多少,現在牽線很方便,所以糞坑裡也可以接第四台,記得裝一下哦!

李慶安並強調,「他(馬總統)才上任一百天,他有做什麼對不起國家的事嗎?沒有啊!那陳水扁做了這樣的事情,綠營恐怕應該先自我檢討、反省。」

眉批:該自肥的、該浪費的、該損失的,向來沒少,之前開的支票,幾乎都跳票,這樣都沒有對不起國家,那妳憑什麼罵陳水扁?以此標準,陳水扁也沒有對不起國家哦!自己沾了尿,還站在糞坑裡嫌別人味道不好,妳還真是可愛呀!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