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的屎質外交,讓我想起積欠已久但毫不必要的男女文。

每次看到苦等被扶正的第三者,我都想當面飆她們髒話,請她們收拾東西趕快回家,不,不是反對妳們當第三者,我也當過,第三者有第三者的好!問題是,如果第三者當到期待被扶正,那妳們他媽的去死算了!要是願意將妳們扶正,為何還需要妳們當第三者?直接跟原配分手就好了,連這都搞不清楚,妳們是有多笨?成天都有女人在痛罵男人賤,男人的賤是已知的,那被賤男人傷了的妳們,連賤都不如!

為何我要起這個破爛話題?因為,我自己的朋友們,就不乏這樣的第三者。如果妳們看到了,對!我就是在罵妳們!雖然站在朋友的立場,我應該要支持妳們,但我他媽的不知道要支持什麼?聽妳們哭嗎?幹,那我過去的苦口婆心算什麼?妳們要發好人卡給我嗎?條件比我差的廢物男人用那些垃圾理由就能上妳們,我為何要繼續費盡唇舌地請妳們好好愛自己?妳們先作賤自己,憑什麼獲得其他男人的珍惜?

不好意思,如果妳們不是我朋友,我也會找機會剝削妳們!誰叫妳們要擺出被剝削的姿態!因為準備被剝削,所以男人的爛理由,妳們也能當天籟聽!

考慮跟女友分手?是進行不動產解約嗎?考慮個屁!現在的情形很複雜?是工程數學嗎?複雜個包!女友現在狀況不好,我不能傷害她?幹,是在演鄉土劇?她該不會爸媽剛好重病、又被上司欺壓吧?就算這是真的,幹!這關妳們屁事?妳們的煩惱還不夠多?有閒替男人想理由?有能力的男人要分手,跟閃電一樣快!拖時間的,不是無能,就是無意,妳們的男人是哪一種?不管是哪一種,事實都沒有改變。

那就是:妳們他媽的挑錯男人期待了!要期待,去找一個願意明白跟妳們坦承遊戲心態、或者今天開口下週就能分手的男人!這兩種以外的,不是廢物、就是惡狼!被這兩種男人上,我看妳們也不會開心的!不過,一定要選一個,還是選惡狼吧!畢竟,要被剝削,也要被夠強的人剝削啊!被剝削已經夠慘,還要被優柔寡斷的廢物多情種子剝削,妳們情何以堪?女人們!趕快醒醒吧!不要再這樣虐待自己了!

不對,我收回,女人們,請繼續睡吧!這樣我才找得到人可以剝削!

後話:海報與本文無關,純粹借用《第三者》的虛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