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期待馬先生變出工作,隨後以殺馬來表達心聲,這種等級的白痴,到底憑什麼拿得到碩士?還能夠當上中階主管,到底是在說哪間公司?還好倒了,不然留下來危害產業界,真是不堪設想!另外,他以為自己在演《刺客聯盟》還是《英雄》?殺一人、救萬民之類的嗎?有沒有想過,股市已經夠慘,要是真的殺了馬先生,只會讓政治動盪不安、還可能把經濟搞得更慘?話說回來,以這個碩士的蠢度,就算給他自動武器,應該也射不到什麼東西!

失業碩士,脅「殺馬英九到死」

二OO八年八月十三日

連線報導

住在嘉義擁有碩士學歷的男子陳達,期待政黨輪替後能解決他長期失業的窘境,未料無法如願;上月中旬,他以電子郵件傳到內政部長信箱,嗆聲「殺到馬英九總統真正的死為止」。內政部立刻將此郵件交由警方查辦,警方查出其身分後昨傳喚到案。陳達坦承寫信,但否認意圖刺殺,並抱怨:「我只是要一份養家餬口的工作,難道如此困難?」

做法失當

對於陳達以電子郵件嗆馬,曾因嗆扁出名的「嗆扁查理」羅朝勳昨表示,對陳達的遭遇感同身受,並認為表達不滿不算違法。他感嘆,現在與扁政府時代相比,沒有太多轉變,「馬英九作為不是很積極,清廉度也沒比扁政府好到哪裡去。」他期待馬政府不要辜負人民期待。

曾任電子公司主管

曾在高市建興路菜場豬肉攤上班的阿珠,嗆前副總統呂秀蓮後沒多久就離職,《蘋果》昨撥打阿珠前老闆、豬肉攤老闆電話,他換了號碼,因此無法聯絡上阿珠詢問她對此事看法。

對這起事件,總統府態度低調,發言人王郁琦僅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蘋果》昨前往陳達位於嘉義市的住處,發現大門貼著他的照片、身分證字號及簡介,行徑怪異。鄰居表示,陳達居住的三樓透天厝是祖父母留下,他未婚,獨居在此,很少有朋友來訪。

警方調查,寫恐嚇信的陳達三十八歲,原為電子公司中階主管,一年多前公司倒閉,他因此丟掉工作,之後一直找尋適合的工作,最後連大樓管理員都嘗試應徵,卻因學歷太高而挫敗,只得寄望競選時馬英九團隊打出的「馬上就會好」經濟大遠景,未料至今仍找不到工作。

否認行刺純發牢騷

警方指出,內政部長廖了以信箱上月中接獲一封電子郵件,先是對國內經濟未好轉表達失望,另外還提及「即使馬英九總統在我的視野範圍作亂,陳達我照殺之!殺到馬英九總統真正的死為止!」內政部立刻交由北市刑大資訊室查辦。

警方接獲此郵件後,根據IP位址追查,發現郵件來自嘉義市一家網咖,更查出嘉義市確有一名叫做陳達的男子,昨天警方將他傳喚到案。警方偵訊中,陳達坦承犯案,但否認要刺殺馬英九,他表示,只是用詞遣字較低俗,發發牢騷並無恐嚇之意。但警方偵訊後,仍依恐嚇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陳達在住處門上張貼自己的簡介,還附有照片和手機號碼,但甚少與鄰居互動。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