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台灣人,您可能不會承認,說是中華民國的人,總可以吧?

是的,她看起來的確在作秀,是的,鬼才相信她需要壓驚,問題是,她身為中華民國人民這點、是不爭的事實,雖然她的顏色很綠,目前也沒做什麼特別違法的事,如今,她在入境中國時,被無禮地遣返了,請問,貴為總統但自稱先生的您,要作何表示?姑且先不管您,貴黨立委吳先生說的是什麼屁?吳先生,您到底是哪一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嗎?自家國民被欺負、竟然說人家自取其辱?您也太王八了!

話說,釣魚台風波時,貴黨同仇敵慨的氣勢到哪了?全部當屁放掉了嗎?不過,民進黨這邊,也很逗趣!派個卡神過去幹嘛?她的新聞點夠嗎?之前說要杯葛奧運的那些人,這會兒死到哪去了?要這樣玩,當然要集體去抗議、集體被遣返,回來再一起吃豬腳大餐,如此,歡樂度才高、新聞點才夠!派個卡神過去,陣仗也太小!這樣的議題想繼續玩,還真的是玩不起來!看能不能撐過兩天吧!

卡神遭遣返,藍譏自取其辱;楊:我長得不像恐怖份子

二OO八年八月十二日

何哲欣、吳家翔、陳明旺╱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赴北京遭遣返,藍委吳育昇昨諷她在行前放話挑釁,中國當然不會讓她入境,「楊蕙如的做法只是炒新聞、自取其辱。」楊蕙如昨哽咽說,自己只是單純地要為中華隊加油,出發前還刻意把衣服上的國旗拿掉,「我盡量低調了,怎麼還被說成挑釁?」

「政府不知道在哪裡」

楊蕙如說,她長得一點不像恐怖份子,只是比較愛講話,但她可以不講話;她聽到被遣返時還對中國航警說:「我是比較綠的人,但如果你們只跟與你們立場接近的人溝通,兩岸歧異會愈來愈大。」

她也淚眼反問:「我愛這個國家有錯嗎?拿國旗、不希望被稱『中國台北』是自取其辱嗎?」她說,她很驕傲自己是台灣人,但很遺憾政府對她不夠好,她不對政府抱奢望,因為從頭到尾政府不知道在哪裡!

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昨則請楊蕙如吃豬腳麵線壓驚,並力挺楊蕙如說,楊去北京為選手加油,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我們自己人還譴責她(指楊蕙如)什麼?沒有大是大非、指責楊蕙如的人,沒資格當台灣、中華民國的立委!」

「馬脊椎軟得像香蕉」

綠委管碧玲說,楊蕙如被遣返,顯露中國極權國家侵犯人權的心態;此外,中國硬在我柔道選手名字下加上「中國台北」,就是要干擾選手心情,不但要矮化國格,還要影響成績,「馬政府居然脊椎軟得像香蕉」,將成八月三十日人民上街的催化劑。

綠委潘孟安也批,中國本來就鴨霸,楊不是恐怖份子,卻下機就被訊問,私人物品還被搜查,這是中國流氓霸權的真面目,馬政府應提出譴責。綠委張花冠也說,難道楊遭遣返,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口中的主場優勢?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