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麻這個物種很有趣,看起來眾人喊打、實際上卻永遠發達。

常人認定的破麻,不是膽量出眾,就是條件不俗,這年頭,以上素質女人只要有其一,就算不能在情慾的人肉市場上無往不利,也多少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利基,就算許多善男信女都將破麻視為無恥而下賤的二流存在,事實是:破麻就是有市場,條件越好、市場越大,而且,支撐破麻市場的所謂消費者,也少不了一流的男人。

如此這般,破麻這個物種,怎麼可能不發達?

破麻雖被很多人掛在嘴邊,其指涉的對象卻不大明確,有趣的是,伴隨破麻而存在的、與破麻互動的男人,似乎沒有相對應的詞,如此精神,還真的類似罰妓女不罰嫖客、不告丈夫只告第三者的偽善邏輯,不過是把含糊的污名與恨意灌輸至行為未必可議的對象、以掩飾自己的失敗與無力,最重要的是,破麻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在討論破麻的是非對錯以前,先稍微整理出破麻被批判的原因,大體而言多半集中在:能與各種人上床、以性魅力做為獲利工具、拜金主義、踐踏他人冷血無情;以上四類,應該能囊括生活中被破麻化的行為,如有其他描述,通常也是以上四類的組合或變形--好了,以上四件事,到底何錯之有、需要被許多人照三餐罵?

毫無顧忌、人盡可夫有錯嗎?

不偷不搶、不打不殺,這是各憑本事的自由市場,面對破麻,只要成本合理,男人基本上都非常歡迎,女人如果條件不夠犀利,基本上除了在背後碎嘴外,仍對破麻無能為力,重點是,破麻的行為如果轉換到男人身上,還有人要罵?女人可能會罵,但男人可是會奉其為英雄!像陳冠希,除了留檔太智障、我還真是有夠羨慕他!

以性為刀、以體為器有錯嗎?

馬先生可以帥氣地當上總統、林志玲為名利在《赤壁》解脫,廠商不惜血本請名模穿薄紗走秀,還有眾多娼妓與女優為男性排解寂寞,以上的每個人,都是以相貌獲利、靠身體賺錢!而破麻將這樣的行為全面化,深入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何錯之有?要是有錯,先去罵馬先生、罵林志玲、罵遍天下名模,再回頭數落破麻!

崇尚物質、拜金主義有錯嗎?

非常有趣,多的是男人當胸奴、腿奴、粉嫩乳暈與陰脣奴,還能同時罵破麻是金奴、銀奴?姑且不論這票人多麼缺乏身體常識,拜金有何錯誤?資本主義本來就是鼓勵我們拜金,不然股價上不來、馬先生何需被罵?而破麻的拜金寫在臉上,煞是坦誠到誇張,所謂好女孩如果骨子裡拜金,恐怕會默默無語地假裝貞潔、裝模作樣!

--就跟無恥的男人對著美人說只在意內涵一樣,無恥到底、虛偽至極。

最後,自私自利、踐踏他人有錯嗎?

有沒有錯都好,可以確定的是,這絕不是破麻專屬的特色,這種事,從英雄豪傑到無賴匪類都做過,同樣的事,由曹操來做,叫做梟雄,換成女人,怎麼就叫破麻了?還是說,曹操其實也是破麻、只是我不知道?果真如此,我也認了。還可以確定的是:批判破麻者,自己也同等自私,只是比較沒膽、或者更會隱藏,如此而已。

而之前網路上人整理出所謂破麻的標準:廿五歲前就有過性行為、交過三個以上男友、有墮過胎、愛買化妝品、愛玩、愛去夜店、網路上只回嗯嗯或是每十或廿分鐘才回一次、無故離線、愛喝下午茶、迷老外或籃球男--要命,這標準也太折騰人了吧!這樣來看,不但我交往過的都是破麻,女人裡至少一半以上都是破麻呢!

我常說,時機適當,所有的男人都是豬哥,就以上來看,選對場合,女人也都是破麻呢!是這樣嗎?不大對勁吧!再說,以上的標準,未免也太奇怪!

廿五歲前有過性行為?太晚!都快步入青壯年了!我希望立法規定廿歲一定要破處!

交過三個男友?交過兩倍也不過分!再說,搞不好都是她倒楣被甩!

墮過胎?先怪讓她懷孕的人!再說,你又知道人家怎麼懷孕的?可能是非自願的!

愛買化妝品?女人變美、男人得利!要不是這些女人浪費時間整天求美,哪有人讓你每天性幻想?

愛玩?男人明明更愛玩!要是你有腦、有錢、有臉,你會不玩?不要裝柳下惠!

愛去夜店?夜店裡男人更多!女人還可能去夜店找熱鬧、純跳舞,男人去夜店?不是去尋歡、就是去意淫!

網路回應慢?表示懶得理你!能力不足、別人對你愛理不理,不回家檢討,難道要我替你傷心?白痴!

無故離線?表示你已經被打槍!如此罵人是破麻,只會顯出自己的智障!

愛喝下午茶?奇怪,你不也愛吃到飽?不也愛在網路上說三道四?

老外與籃球男?人家就是比你帥,怎樣?沒有別人的條件與吸引力,請努力,不要怪罪女人,這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屁!

而以上破麻之事若用在男人身上,不但很正常、而且很少被人罵!廿五歲的處男?不會被珍惜、通常會被看不起!只交過三個女友?成長空間還很多!害女人墮胎的,請檢討!愛美女的,沒資格討厭化妝品!你若吃得開,就算不愛夜店也會愛玩!對無能的醜女,男人更無情!而有機會上金絲貓,你會拒絕?那請讓給我,謝謝。

所以,破麻到底有什麼不好?我真的看不出來,說穿的,只是剛好是女人,所以被賦予一堆破舊的標準,如此而已!男人沒資格罵破麻,因為男人本質上就是破麻!女人沒資格罵破麻,因為女人如果不是破麻、就是遜於破麻!除非,妳是個美麗的、拒絕金錢的、愛人勝於愛己的神女--抱歉,妳是修女嗎?是的話,我也認了。

--而事實是,自私至極又權勢薰心的修女與神父也大有人在!她們也是人!

至於被冠上污名的所謂破麻們,不要害怕這個偽善的世界!請繼續戰鬥!真正利害的破麻,必能夠以貞潔之勢、行淫亂之實,外表善良有誠意、內心絕對自私自利,非常愛錢、卻只透露出品味與真心,高明至此,可謂女中女、人上人,破麻界的超級破麻!這樣的女人,絕對是成吉思汗與瓦歷山大的等級!值得大家膜拜與尊敬!

破麻們,請繼續戰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