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次看了《刺激一九九五》,很喜歡費里曼的嗓音,有時是看盡一切的無奈,轉念又能展現滿懷希望的雋永,而就算有史蒂芬金的優秀原作、戴瑞邦適切的執導與步調、紐曼細緻如絲的配樂,若去掉了費里曼,這部片的魅力仍要減去大半。雖然我不相信集體祈禱能感動天,雖然這老傢伙最近實在太愛亂接片,但我衷心希望他能多活幾個年。

影星摩根費里曼,車禍命危

二OO八年八月五日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

好萊塢老牌黑人巨星摩根費里曼,四日晚間在美國密西西比州位於曼菲斯南方約一六O公里處的塔拉哈奇市出車禍,傷勢嚴重,恐有生命危險。

CNN報導,救出時「意識清楚」

曼菲斯區域醫療中心的發言人證實,摩根費里曼目前人在該醫院接受救治。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摩根費里曼的座車嚴重毀損,但他被從車內救出時「意識清楚」,確切傷勢仍不清楚。

七十一歲的摩根費里曼一九六七年開始參與劇場演出,後來轉戰電影界,以飾演睿智有決斷力的角色奠定演藝名聲,堪稱是當今最受尊敬的黑人演員。摩根費里曼曾三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二OO五年終於以《登峰造擊》一片中的拳擊手一角,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並在好萊塢最新賣座強片《蝙蝠俠:黑暗騎士》、《刺客聯盟》中擔綱演出。

出處:自由電子報

補充:新的新聞指出,老傢伙似乎活得挺安穩的,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