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真的,鄺麗貞的喜感堪稱登峰造極,民進黨有沒有同級的女性政客與之車拼?有的話,趕快表現一下!不要讓人家前空姐專美於前!

鄺麗貞傳奇/蘋論

二OO八年八月五日

鄺麗貞真是曠世奇葩,周遊列國回來,發現被罵臭頭,居然說台東無依無靠,沒人同情,她出國是為了增加台東的能見度,她走出去是要讓台東「出頭天」。

台東無依無靠?什麼意思?哪個縣有依有靠?母性發作,把台東當孤兒?國民黨歷來在台東都是贏家,又是奶水超豐盛的政黨,台東怎麼會像孤兒無依無靠?不是給國民黨難看嗎?國民黨不該告她誹謗名譽嗎?

洋人不知台東

好,就算台東真的無依無靠,縣長更應該守著台東向中央力爭經費,在地方力拼經濟,苦民之所苦,怎麼會用自己出去玩來替台東叫不平呢?守著孤兒的義母會用出國玩來表示她愛孤兒、為孤兒出頭天嗎?

鄺縣長不但不知道虛心接受批評,還拿奇怪的邏輯強辯:說什麼她走出去,是台東出頭天。她周遊列國,列國只知道她,誰知道台東啊?連知道台灣的洋人都沒幾個了,誰還知道台東?好,就算洋人因為她真的知道台東,又怎樣?列國會撥巨款來幫助台東嗎?台東出什麼頭天?

昨天聽鄺縣長的怪論,覺得是不是小時候發過高燒?不然腦子怎麼長這樣?看來,職業會制約人的行為,做過空姐的鄺縣長,硬是不飛不行,就像巴夫洛夫一搖鈴,狗就搖尾巴流口水一樣。

縣太奶大人一抬頭看到天空,就忍不住想飛。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