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胡志強拼外交的說詞已經夠鬼扯,想不到這位女神龍的解釋更嚇人!連千年前的先住民都能拿出來講,再給她一點時間,難說不會搬出大霹靂理論!這麼逗趣的人物,請一定要堅持下去!如此喜感,連立委豬公都比不上呀!

颱風天不在台,鄺向台東民眾致歉

二OO八年八月四日

網路編輯組

在颱風天赴歐洲考察,引發爭議的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上午返抵國門,神情凝重,也首度對縣民表示抱歉。

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期間,不能與台東的鄉親一起共度颱風夜,心裡一直覺得非常得難過,且仍心繫台東,可貴的是感謝在副縣長指導之下,團隊堅守崗位,發揮團隊精神,把台東的災害降到最低,在此麗貞特別向台東的鄉親致歉,並向台東縣府團隊致意,也感謝全國同胞對麗貞的關心。今天下午三點,我們在台東有更詳盡的說明。

眉批:平心而論,這一段官話,說得相當好。雖然沒什麼用,但大致上,很得體。

台東一直是無依無靠,沒有人同情,我今天願意走出來,為台東人出頭天而努力,我更希望能讓台東在國際有能見度,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台灣台東是幾千年前有先住民居住的地方,有它的深度,麗貞未來必秉持著堅定的信念、謙卑的心,繼續為鄉親服務,謝謝大家。」

眉批:現在,全世界的人應該都知道,台東縣長可以當得那麼爽。另外,要解決台東縣無依無靠的問題,妳應該是出差到台北,不是出訪到外國,整個亂扯。

鄺麗貞表示,台東一直是無依無靠,因此她才會一直出國,為了爭取台東的能見度;不過近幾年來台東的觀光人數是降低的,到底出訪有沒有拚到觀光?鄺麗貞則不願回應,僅表示下午三點會召開記者會,做更詳盡的說明。

出處:TVBS-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