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瓦力》了。

我是個認導演選片的觀眾,然而再好的導演都會出錯,就算他不出錯,資方也有辦法讓他犯下天下導演都會犯的錯,而在導演以外,任何你想得到的識別標誌,出品公司、製片、編劇、演員,幾乎都不再是電影品質的保證,然而,在動畫的領域,有一個團隊還維持著這個隨時可能會破掉、但至今還完好無缺的神話,這個團隊,就是皮克斯。

我目前唯一錯過的皮克斯作品,是《料理鼠王》,然而依其過度廣泛的好評度,我相信我會喜歡它,目前我最不滿意的,是《車》,並不是說它不好看,只是,它並未到達我能在短時間一看再看的水準,而而這是皮克斯其他作品帶給我的超高預期,《海底總動員》我光是在戲院就看了三次,所有笑點與溫馨之處我都能再次地感受到,其他的作品也是,這就是皮克斯在我心中該有的等級,所謂的神級。

所以,非常期待《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