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跟真的一樣!只是,這新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已經看過原文新聞的,分享一下吧!不然,我就得自己查了,而這可能是一個月以後的事情。

前太空人驚爆,外星人早已造訪地球

二OO八年七月廿四日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波羅十四號任務組員、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二十二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外星人已經有好幾次接觸人類,但美國政府隱瞞這個事實長達六十年。

現年七十七歲的米契爾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他知道幽浮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每次都被美國航太總署所掩蓋。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美國航太總署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我們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他說,外星人的樣子類似我們以往想像的「小體格、大頭與大眼睛」;至於地球人的科技根本比不上外星人,「如果他們有敵意,我們現在早就完蛋了」。

在一九七一年的阿波羅十四號任務中,米契爾和同僚指揮官薛帕德,創下人類在月球行走時間最久的紀錄,達九小時十七分。

米契爾向震驚的電台主持人表示,他一直待在軍情圈內,知道過去六十年外星人曾經多次來訪的消息,而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真的。

對於米契爾的爆料,美國航太總署立刻出面澄清,表示該機構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遮掩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活動。聲明中說:「米契爾博士是位偉大的美國人,但在這個議題上我們與他見解不同。」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