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為什麼我不認識那麼好笑的老頭!話說回來,曾遇過一個熱血的深藍計程車司機,從一上車,就開始數落陳水扁,內容繁複到無法再現,而我確定他的所有發言都有經過精巧的設計與重複的排練!不但有起、承、轉、合的結構感,還不斷進行押韻、背誦起來大氣都沒有一喘,我懷疑他擁有私人的地下電台,甚至懷疑他一邊開車一邊經營電台!不過,深藍計程車司機的歡樂終究是文字化的,以下愛國同心會的老頭,可是直接動腳的!歡樂度倍數成長!而且,剛動完腳還很得意,沒多久竟然龜縮到令人很詫異,沒卵蛋至此,哪來的臉見中國父老呀!

挨告改口:只有輕輕踢啦

二OO八年七月廿三日

記者林偉信、戴之聖

說法反覆

蘇安生前天落網時驚慌地說:「我只踢到陳水扁的西裝外套。」他昨早到總統府外叫囂,要總統馬英九偵辦阿扁國務機要費案,他受訪時表示:「其實我很用力(踢),他(陳水扁)這種人用這樣,很客氣了。」還得意秀出踢阿扁的右腳。可是到了下午,蘇獲悉陳水扁將告他傷害時,馬上改口說:「只有輕輕踢啦!」

眉批:如果說人老了沒力也罷,大家都能體諒,畢竟,大家都會老的,可是之前囂張成那樣、回過頭又一副沒卵蛋樣,這樣叫人怎麼看得起呀!

記者體驗輕微疼痛

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六十五歲)自稱「長江七號」,他說,父親是中國山東人、母親是越南人,他在越南出生,三歲時來台定居,年輕時血氣方剛犯下許多刑案,十多年前抗議前總統李登輝時,認識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現擔任該會特勤組長。對於這次襲擊陳水扁臀部,蘇還「歸功」於自己長期打籃球練就敏捷身手。

眉批:看來長期打籃球練就的身守還真的跟電影裡的那隻外星狗差不多!

《蘋果》記者昨晚帶他到跆拳道館,透過「智能功夫訓練機」測腳力,不料測試數值竟是零,道館人員說,一般男子測試數值是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牛頓,相當十二至十三公斤重,但須一百牛頓以上腳力才測得出數值,記者懷疑他沒用力,叫他用力踢,蘇安生說:「我的腳根本沒力!」一副不爽的樣子。

《蘋果》記者也親身體驗蘇安生的腳力,但記者被他踹幾次屁股,只有被踹瞬間,屁股感到輕微疼痛,不過陳水扁在行進間、毫無防備下被踹,脊椎可能會受不了。

眉批:沒卵蛋老到底是有多沒力?六十五歲雖然高齡,但要到完全沒力的程度,也說不過去!我老爹也是六十好幾,但要是他趁我不備踹上個一下,我還真的沒把握脊椎完全不會出問題!敢情這位愛國同心老頭之前是用任天堂打籃球?真是沒力又沒卵蛋到破頭!話說回來,如果記者抬起屁股要讓你測腳力,你敢真的用力踢嗎?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