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人跟總統,那個比較強?連我都迷惑了,畢竟,兩個月前,不要說假人了,就算派隻假狗出來選,謝長廷都很可能會輸!至於現在,派假人下鄉,跟看馬先生做事,真的有差別嗎?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嘛!以上當然是說笑,畢竟,馬先生與國民黨再這樣亂搞,造成的害處我一樣逃不了!

假人站衛兵除役?六軍團:假人從此不用站衛兵!

二OO八年七月廿二日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用假人站衛兵,民進黨籍立委蔡煌瑯今(廿二)日抨擊,國防部根本在胡鬧,他諷刺國防部,現在用假人站衛兵,「以後是不是叫假人去打仗」?至於六軍團砲指部現在已經將假人撤掉,未來不會再讓假人站衛兵。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上(六)月在東勢營區側門崗哨放了一個假人充當衛兵,由於「假的阿兵哥」站姿異常挺拔,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好奇查看,甚至有人停車駐足仔細觀看,「想證實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了」,結果發現真的是假人。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曾有福主任接受訪問時表示,會使用假人不是因為兵力吃緊,而是因為該處側門早已經封死,不能進出,營區以假人充當側門衛兵是發揮「隱真示假」的欺敵效果。

曾有福主任強調,在側門圍牆與周邊都架設警鈴監視安全系統,同時側門左前方大樓也有衛哨,營區警衛連會廿四小時監控,營區安全無虞。

用假人站哨搞到全國皆知,砲指部欺敵做法被識破,曾有福說,假人已經撤掉了,未來不會再繼續用來站哨了。

蔡煌瑯今天則表示,當他看到媒體報導,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痛批「國防部真是胡鬧!」蔡煌瑯說,國防部軍紀鬆馳,寧可用假人守門口就是不買軍備,國防部自馬總統上任後軍紀鬆弛,官兵不知國軍為何而戰?如果國防部放任國軍繼續鬆散,胡鬧的烏龍事件將會一再發生。

出處: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