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劉嘉玲與郭老伯傳出所謂的緋聞時,蘋果可有放過炒作的機會?當梁朝偉露出每一個疑似冷淡的表情,蘋果可有放過消遣的機會?影劇新聞,大家本來就不用太認真,只是,平常胡說八道賺廣告,吃乾抹淨後又變臉強調人家的好,這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

美麗的婚禮/蘋論

梁朝偉和劉嘉玲今天在不丹結婚,給太過計算和懷疑婚姻的台灣現代社會的婚戀文化,一個正面的鼓舞。

梁表達了真情

梁、劉早已同居多年,事實上沒有必要結婚,要結也不必大張旗鼓若此。梁朝偉花巨資籌辦婚禮,還請來不輕易出國的白龍王證婚,對劉嘉玲的真心深情已不言而喻。兩人歷經風風雨雨,經常不為人所看好,現在修成正果,見證了愛情儘管很多時候虛幻不實,但是在經過試煉檢驗和堅持後,還是會結出晶瑩剔透的愛之果實,讓人感動,也讓我們重拾對愛情和婚姻的信心。

梁朝偉表現的是對劉嘉玲感情的認真、虔誠、尊重和實踐。這是戀人最需要的。愛情當然不需要花這麼多錢來這證明,但是關鍵在態度。梁朝偉表達的不是驚世駭俗的炫耀,而是那種表達真情的態度。

我們恭喜這對新人永結同心!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