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覺得網襪是一種醜陋的東西,而且是能讓九十分美腿瞬間被扣到剩下七十五分的恐怖東西,但,基督教之聲的白癡們,未免管過頭了吧?另外值得提醒的是,許多精緻的拷問技術,其實都是宗教法庭開發出來的,而現在的所謂的性虐待遊戲,說穿了也只是拷問技術的安全化轉化而已,這些宗教白癡不檢討自己過去的罪孽、沒本事包容其他人的性癖好,倒是急著指責一個玩具敗壞社會道德了?一批穿著清涼的娃娃,跟一個雞姦男童的神父或牧師,那個比較嚴重?根本不言而喻,這些宗教白癡們,真的是搞錯重點了。

熱褲配網襪,芭比被批猥褻

二OO八年七月十九日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黑色皮夾克,超短熱褲,搭配黑色漁網絲襪與露指手套,當小女孩的偶像芭比娃娃穿上這一身性感裝扮,衛道之士大表不滿,痛批充滿性暗示的芭比娃娃「不負責任」又「猥褻」。

「充滿SM暗示」

美國玩具製造商美泰兒預定九月份推出新款「黑鶯」芭比,但還未上市就引發軒然大波,宗教團體《基督教之聲》看不下去,擔心性感芭比會教壞小女生,該團體發言人說:「芭比以往就已行為不檢,這次真的太過火。」曾經玩著芭比長大的部落格作家費亞諾,也認為芭比這身裝扮充滿SM的性虐待暗示,完全背離芭比的甜美形象。

其實「黑鶯」芭比是美泰兒以漫畫女英雄為本而設計的,原版的黑鶯女俠(Black Canary)誕生於一九四O年代,並未引起類似爭議。也有人幫「黑鶯芭比」講話,認為皮夾克與漁網襪只是時尚打扮,許多受到少年少女歡迎的流行偶像,穿著更加惹火,沒必要為了一個洋娃娃大驚小怪。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