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生常談了。

如果妳真心認為,婚前守貞讓妳感到快樂又滿足,那不管包括我的旁人怎麼罵,妳應該都不會有感覺的;而妳認為婚前守貞並不蠢,我可以保證的是,妳可以在這邊提出妳的意見,只要妳態度夠好、或者講得還算有道理,就算我無法同意妳,我也會尊重妳,只是,如果有人以差勁的態度辱罵妳,我不會幫妳擋,自己處理。

再來,既然我沒有到妳的廁所教妳怎麼大便,妳也不用在我的地盤教我何謂禮節,大家的日子都很辛苦,我們在各自的領域謹言慎行,所以我絕對不會在自己的部落格彬彬有禮,如果妳連在網路上也想當個龜蛋,那是妳的選擇,我並沒有要跟進。所以,來我這談禮節的傢伙,我要是沒罵妳,表示我認為妳的點根本不值一提。

最後,拜託不要說什麼,一切是個人選擇。廢話,我當然知道是個人選擇,我也無權干涉他人的選擇。我談的是:這選擇好不好?合不合理?有沒有效?如果妳對以上三個問號沒興趣或不在乎,那妳來湊什麼熱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