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委屈,要不要下台呀?不要再無恥地提過去八年了!還是要來清算國民黨過去五十年做出的錯誤決策與耗掉的社會成本?當選不滿兩個月,就要開始比爛,也太快了吧!

藍委譏「九萬兆」變「馬長瘤」

二OO八七月十七日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執政後民調直直落,馬英九總統昨與中小企業協會座談時大吐苦水,馬說,很多事情都應是過去八年該做而未做的事,每個人都要求新政府「馬上做!馬上做!」他「唉!」了一聲解嘲說:「我姓『馬』,就稍微吃點虧!」「還差四天才兩個月,但是現在大家期待,好像我們已經上任兩年了!」馬強調,他知道很多人等不及,但「走得太快,有時會發生翻車、摔倒。」

馬設宴黨魁臉臭

立院本會期只剩今明兩天,馬英九昨晚在台北賓館宴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黨政高層、行政團隊與黨籍立委,馬懇託藍營力挺政院,尤其今行政院會要通過的企業登陸鬆綁政策,盼最後兩天立院會能順利完成相關作業;行政院長劉兆玄也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被提名人拉票。據透露,吳伯雄臉色一直不太好看,讓與會部分立委覺得吳似乎心情不好。

不過,昨午中常會出席者火力全開,砲轟行政團隊忽略人民感受,立委羅淑蕾批:「以前人家叫你們九萬兆,現在叫你們馬長瘤啦!」中常委謝坤宏直言,市場有不少民眾發起「馬上下台」,中常委李全教質疑,人民感受不到執政團隊在做什麼,不像前總統陳水扁,就算是治國無能,仍然很得民心,有些民眾才會「肚子扁扁也要挺扁!」

中常委洪秀柱還批,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上TVBS《二一OO全民開講》,憑什麼要接受電話羞辱?「除非你們很有把握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否則就選擇性的接受專訪。」邱回應說,政院會加強宣傳,也拜託同志一起努力。

據了解,國民黨中央擔憂明年縣市長選舉崩盤,將推出關於馬政府政績說帖,讓黨內有「教戰手冊」可參考。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