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會達成,但應該可以努力。

以前為何不怎麼寫這種東西?因為,再怎麼說,都不出常識兩個字!除非被特定的新聞挑起某種話題,不然,無論是處女、劈腿、外遇、召妓還是獸交,絕大部分的議題,幾千年來都是差不多的!就技術層面來說,如今已退步的部分還不少呢!據說羅馬時期可以花錢看狒狒上女人,現在,實際行為不談,電影要去哪找,我還不知道呢!——不用找給我,我沒有興趣,性愛的部分,我偏好最一般的模式。

現在為何要寫?簡單說,當然是為了流量!

在部落格界混了好一陣,我必須說,流量雖然不是一切,但部落客要說自己不在乎流量,基本上騙人的居多!部落格是個舞台,部落客是表演者,只要沒有將部落格隱藏起來,就是希望被看到,被喜愛也好,被挑戰也好,這一切都是以被看到為前提。之前去擔任雅虎摩人的目的,也是希望將自己的文字丟在大眾面前接受審視,被接受也好、被批評也好,重點是有人看到、才能知道一般人在想什麼。

而在獲取流量的前提下,就算多數人無法接受我的文字,只要每千人中有一人接受,那也是一種進步。

這幾天的流量成長,大家都看得到,而最多人瀏覽的部分,不意外,就是胖妹系列!這原本只是我漫不經心地閒聊加罵人的東西,結果其造成的流量,遠超過其他我認真書寫的東西!這或許可以證明,即使是我,跳進來寫男女文,也是有利可圖!政治當然也是,花十分鐘寫的時事閒聊所能得到的關注度,遠遠超過耗時一小時以上的電影感想,因為,看過電影的少,看新聞的人卻很多。

所以,很牽強地說,如果每一千個跑來看男女或政治文的人,願意把注意力轉到電影或其他東西上——我一直想好好寫小說,但這種東西,產量極慢——這樣做,也是值得的吧?反正,男女文與政治文都很好寫,怎麼寫,我都沒有損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