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男是女,只要一談到男女,都有一卡車的狗屁觀念,以許多的典型保守男性來說,無論婚前婚後,要玩耍都要找騷貨,然而一旦要論及婚嫁,就一定要找個蠢貨,蠢貨是我說的,純貨應該比較接近這票男人的想像,畢竟,沒經驗、易控制、思想少、個性好,整個就很單純,所以在此簡稱為純貨,然而,以我來看,都已經適婚年齡,不但沒親眼看過男人的陰莖,可能也從未仔細瞭解自己的性器,加上對社會態勢與男女相處徹底不明的潛在特性,怎麼看,都比較適合稱其為蠢貨!

而雖然這裡歡迎其他蠢貨來現醜,但我還是不厭其煩地說一下好了:上段所謂的蠢貨,是指都已達適婚年齡卻對男女之事毫無瞭解的人,何謂適婚年齡?在此說不得準,但如果我說至少要超過廿,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吧?一個已經超過廿的人,整個還是那麼純,在強調自由又資訊流通的台灣,說蠢太客氣,簡直荒唐到沒道理!所以,如果妳已經年過廿,卻還對男女之事不甚了解,拜託,爭氣一點,就算不敢上場自己來,至少善用網路資源、把該瞭解的事情看一看,蠢貨之所以是蠢貨,有一半是因為懶惰。

——把父母、師長、學校以致於旁人觀感膨脹成準則以致於真理,就是懶惰。

當然,蠢貨並不是生來如此,有時是父母管教過嚴、家庭環境過差,有時是社會風氣太狹,但,這裡是台灣,普遍而言,大家的環境都算不錯,也能透過網路找到幾世紀以來沒人能獲得的資訊,這樣還不趕快覺醒、自己長進,還有時間怪別人嗎?有時間看一堆沒營養的部落格——可能是我的、可能是別人的——或者有一堆智障偶像劇,當然不會沒時間多吸收知識、多瞭解現實態勢,時間對大家都很公平,我們的環境已經好過許多伊斯蘭文明,台灣不是全世界最適合覺醒的國家,但也不該墮落得那麼誇張。

以上的蠢貨是指不知長進的女性,然而,供給的另一面就是需求,就是因為這樣的蠢貨還有市場,才會有那麼多蠢貨製造工廠——從組織到家庭都有——繼續營運,妓女的存在不能忽略嫖客,蠢貨的存在更不能排除需要蠢貨的人,是的,就是那些玩耍找騷貨、結婚找蠢貨的男人!只要這些男人繼續存在,蠢貨製造工廠就有繼續營運的動機,蠢貨自己也有理由逃避覺醒。現在既然連供需都可以談了,有人或許想問,為何向來贊同情色產業、鼓吹娼妓除罪化的我,會如此反對有關蠢貨的供需現況?

理由很簡單。在管理良好的前提下,無論是擔任娼妓這個職業、抑或嫖客這樣的行為,都可以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選擇,供需雙方以致於社會都能在其獲得利益,然而蠢貨的生成卻是被動的、強迫的、無法選擇的,通常是被蠢貨製造工廠的營運者——一般來說,很容易是父母——操弄的結果,藉著錯誤的資訊與荒謬的邏輯,蠢貨通常被灌輸了守貞完美、處女萬歲的觀念,附加一大堆恐懼的、被動的、封閉的行為準則,導致未來的出路受限、個人的發展也難以多元。這樣的人生,就算不是悲劇,也很難是喜劇。

而如果需求方的男人們各個是男子漢,那也就罷了,畢竟,觀念荒謬歸荒謬,就結果論來說,如果荒謬的觀念真能讓人走向幸福,那或許這荒謬的觀念本身仍是有道理的。問題是,這些男人真的各個是男子漢、能帶給女人所謂良好的幸福嗎?就目前的經驗來看,答案似乎是否定的,這些男人通常會以各種方式宰制自己的情人與妻子,進而以所有物的觀念來經營關係,由此來看,犧牲了那麼多發展的機會、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男人,竟然是這種貨色,如此,到底為何要當蠢貨?蠢貨到底有什麼價值可言?

只看語氣、不看內容的白癡或許又要指責我了:既然我看似在維護女人的權益,為何還要罵她們蠢貨?她們之所以不長進,明明就有我也認知得到的苦衷!說到此,誤會可大了。

雖然很多時候,我看起來似乎是站在女人這一邊——我反對處女情結、男人箝制女人、性侵害、同工不同酬等——但實際上,我不過是單一的個人,我關心的,是個人的福祉,而非整個社會、或女人的幸福。我早就說過了,女人越智障,男人過越爽,我是男人,我當然歡迎女人當蠢貨、當傻瓜、當智障,畢竟,我要跟其他男人競爭已經夠累了,女人觀念越清楚、手段越突出,到頭來不是增加我的麻煩嗎?世界上笨女人越多,我從她們身上獲取經濟與肉體利益的機會也越多,事實就是如此,我不會否認。

但,就個人信仰的層面來說,我仍相信充分的知識與良好的邏輯能讓人獲益,就算不能獲得完全的幸福,至少能盡量避免災禍。我們當然不是活在最好的時代,但這也不是最壞的時代,兩千年前的人如果不是貴族、根本不可能讀書,如今的人只要有心,就有大批的圖書館與便宜的網路,去除社會底層的可憐貧民戶,剩下的人,都有充分的資源進行知識版圖擴張以及個人覺醒,如此,還不努力長見聞、開眼界,不是蠢貨,是什麼?對,家庭影響很可怕,很多人被父母影響了一輩子,所以呢?妳要誰來同情妳?

社會是沒有同情心的,至少我們的社會還沒有。我們並不是什麼福利國家,我們企圖假裝是,但我們真的不是。所以,社會不能擔保什麼,妳我還是得靠自己。如果妳的父母不幸地是蠢貨生產工廠的一員,那妳得自己想辦法。只要妳有資源能夠看部落格、玩線上遊戲,那妳絕對有充分的資源進行觀念重整、進而達到覺醒,然而第一步,沒有人能幫妳,妳得靠妳自己。至於想找蠢貨結婚的你,恭喜你,這社會雖然在進步中,但蠢貨還是很多,至少廿年以內,蠢貨的來源還是很充足的,不用擔心。

再說,國內蠢貨要是沒了,還有國外的等著你買。雖然我看這件事很不爽,但,這就是事實。又,上文跟劉黎兒的下文有何關係?還真他媽的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讓我寫這篇廢文的導火線而已。最後,這是我的部落格,我要罵誰蠢貨,是我的事,如果未來有法律爭議,我也有辦法承受並利用之。如今還認知不到此點、還有膽以語氣來數落我的傢伙,你最好夠好笑,這樣我會考慮陪你玩到底、最後把你罵爆。至於其他連喜劇效果都達不到的廢物,對不起,沒空招待你,不過還是謝謝你幫我賺流量!

情人與丈夫,資格大不同/劉黎兒

二OO八年七月十五日

許多人都抱怨結婚對象婚前婚後差異太多,這多少是因為找情人跟找配偶的條件原本就很不同,尤其女人對於情人跟丈夫要求的資格大不同,更何況男女在一個屋簷下生活,要求又跟婚前很不同!像女人期待自己男人性能力強,很怕抽中無性男;一旦結婚,女人覺得一周一次就好,太生猛反而吃不消!

調查顯示,不管情人或丈夫,個性最重要,畢竟不是一夜情,要長期相處,比起外貌或有錢,在一起能放鬆且心靈能溝通最重要:而第二條件則情人與丈夫大不同,情人要帥、老公要有錢或工作能力,這樣一來,無法迴避婚前婚後形象差異大。

情人要帥才好炫耀

情人要帥,是因為若非自己喜愛類型的男人,可能愛不起來,女人對談戀愛有諸多想像與顧慮,如「至少要相配,讓熟人撞見不會想躲起來或不承認他是男友」、「會想跟姊妹淘炫耀,讓其他女人欣羨」、「男友外貌會影響自己的評價,太不起眼,會讓人誤解自己大賤賣!」

眉批:我對這種心態沒意見,只是希望有此心態的女人、也有能讓男人拿出來炫耀的條件。

至於丈夫要有錢,理由非常明快,如「沒錢的話,離婚時付不起贍養費」,還沒結婚就擔心離婚的女人,顯然對婚姻生活有絕望感,或「年紀大時,沒錢活不下去,女人活得比丈夫久」,年金危機感也反應在女人的結婚觀上。

眉批:對此我就有意見了,都什麼年代了,有本事養女人的男人,到底有幾個呀?大家都有手有腳有腦的,養活自己絕對不是問題,怎麼如意算盤打到丈夫身上了?不過,如果有女模等級的外貌,或許還有資格妄想一下!

大抵沒結婚的女人想像的條件,已婚女人看來不切實際,像比起注重外貌、老在梳理自己的男人,已婚女人希望男人不花心而肯做家事、刷洗浴廁等;與其期待男人很有錢,只要對妻子花用、拿錢回娘家不囉唆就好,至於床上表現,女人婚前對男友有怪性癖怕怕,但婚後如果丈夫還願意跟自己嘗試新體位等,則未嘗不可!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