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跟我較要好的女生通常都挺有英氣,所以要高談屎、糞、便秘之類的話題都沒關係,本來嘛,不管男女、都有機會拉屎與放屁,可是長年以來,女人往往被設定成清新又潔淨的典型,所以不但要守貞潔的婦道,還要全方面地保持乾淨,從外表、行為以致於談吐,都不能有一絲毛病,如此之下,男人罵聲幹叫做性格豪邁,女人提到屎就叫做教養敗壞,然而何必如此?女人與男人同樣是人,她們也會想罵髒話,或者拉屎與放屁,何必搞得生活那麼緊張、做什麼都不行?不過,以上講的是理論。當妳跟未婚夫家人還不熟的時候,再想罵髒話,應該都會想辦法忍住吧?這種事,放屁也一樣。

是我自己放的屁/江映瑤

二OO八年七月十四日

不是有一個關於誰才是真正紳士的笑話嗎?在電梯裡,有位小姐放了屁,她身旁的男士立刻開口謊稱放屁的是他。另一位男士不甘示弱,更有擔當地說:「待會所有小姐放的屁全都算我的!」

多貼心哪!當然不能讓小姐承認放屁這檔子事。但是,為什麼不呢?真有人不知道女人也會放屁嗎?還是這社會不容許女人放屁,而男人承認放屁卻是種風度?往好意的方向去想,也許是女人形象較佳,不適合承認放屁,但男人較粗俗,放個屁也沒關係;不過這同樣也是種歧視呀!既然這社會有心要講究兩性平權,又為什麼要有這種歧視呢?

難怪有人認為熟女真難搞。人家好意幫妳擋屁,甜蜜地笑笑接受就是了,還計較什麼呢?但是不行,熟女守則裡關於誠實、做自己、尊重彼此的權利與義務等項目,都會被一個屁給打亂,必須仔細地釐清才可以,否則從前輩交棒到我們手上,大家努力了幾十個年頭的女性自主理念,又該如何移交給下一代?

罪行比打噴嚏還輕

首先,女人最痛恨男人的惡行就是說謊,這會兒怎麼可以因為男人謊稱妳的屁是他放的,就稱讚並感謝他了呢?這樣以後該如何要求男人誠實?再者,放屁就像講話太大聲一樣,只是妨礙了別人較不禮貌而已,一陣臭味散去後,它連病菌都沒有,情節比之咳嗽或打噴嚏還要輕微,有什麼可恥的呢?如果男人在這社會上放屁可以被接受,沒道理不容許女人也來放屁呀!

美國電影《慾望城市》裡,都已經把「剉屎」這件事給搬上大銀幕了,我們至少要爭取領養自己屁的權利。希望以後女人也能夠禮貌地說:「對不起,這是我自己放的屁!」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