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到底為何能用退出政壇的屁話來表達決心?退出政壇顧名思義,不就是放棄政客的身份、不再為選民打拼?如此喪志的放棄主義,到底算什麼男子漢、又為何能拿來拉票?不分藍綠,講出退出政壇、又死不退出的人,就是欠罵!即使是謝長廷也一樣!不過,罵歸罵,事情還是有分大小輕重,這種水準的欠罵度,怎麼比得上咱們的馬先生呀?所以,正常人應該都只會隨便罵一下而已吧!謝長廷當然不能太早退出政壇!民進黨大頭一下子走光,台灣的政局會讓人無聊至死的!

曾說退出政壇,謝長廷:是幽默啦!

二OO八年七月十三日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是不是要重出江湖拔劍再戰?引起關注,今天謝長廷到台南縣,與年輕學子座談,被問到重返政壇,是不是違背了政治承諾,謝長廷笑說,當初說的話,其實是為了幽默,不要太在意。

真的是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熱情場面,謝長廷笑到合不攏嘴,只是曾說過退出政壇,現在又打算重出江湖,拔劍再戰!被外界抨擊出爾反爾,違背承諾,本尊給了說法。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這幽默啦,我想大家不必,就這文字再做(文章),我的意思是說,其實我都還沒有退(政壇),不要追究說什麼不守承諾,應該是說現在執政黨,有沒有守承諾。」

搞半天,退出只是一場誤會,只是大夥橫看豎看,都不覺得這番話,像是玩笑話。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九十七年一月十三日):「我自己負完全責任,我不推推辭何責任,大選失敗,我就退出政壇嘛。」

就在半年前,民進黨遭逢立委選舉慘敗,黨內一片低氣壓,還得繼續拚大選的謝長廷,豪氣的拿政治生命對賭,只是在外界看來破釜沉舟的決心,原來只是幽默一下,只是這謝式幽默,您聽懂幾分呢。

出處:TVBS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