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在歹戲拖棚,所以,不想浪費時間的,不要進來。這是我選擇性的、對無禮又無能的人的遊戲。

你知道性傾向是天生的,所以你還不知道肥胖也是天生的吧!父母的遺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消化系統,有些人怎麼吃還是瘦,有些人努力減肥好幾次,復胖更嚴重,你告訴我她要逆轉什麼?把她的胃切一半嗎?外人請她減肥的立場是什麼?若她這輩子就無可奈何的沿襲到父母一樣胖的身材,何須繼續用偏見去看待對方?當你不知道胖子為什麼會變成胖子原因時,用齊頭式評論,就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那根本無助於事情的改變,只是讓你有行文的爽感罷了。怎麼減肥還需要你說嗎?上網隨便搜就一大堆文章,搭著潮流,對弱勢的人補上一刀,我說你撿了便宜又賣乖,在傷口上灑鹽,這樣懂了吧!

回應:第一篇第三行,從再說開始,自己唸一遍!說你白癡,不是沒道理的。

沒有人會天真地期待廿年後的轉變。社會變成什麼樣子誰曉得?但自己接受自己原來的樣子有錯嗎?請回答我。就好像如果有人跟你說,你寫的影評情緒化的形容詞太多,你會因此而改變你文章的風格嗎?你不會改,你會捍衛你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希望胖妹遇到感情問題,先減個十公斤再說,這道理我不懂。在這個時代,接受自己的樣子,也不用非要當烈士不可,形容詞不用太誇張吧!

回應:別人批評我,我沒感覺,所以這不是問題。胖妹被批評胖,也一樣沒感覺?要是沒感覺,我無話可說,要是有感覺,那可以改變自己,或改變社會,那個比較簡單,用盲腸都想得出來!另外,胖是自己本來的樣子?你到底是有多白癡,才會不知道肥胖率上升的事實?敢情過去幾世紀的人本來不怎麼胖,如今隱性基因大顯神威,平白冒出一堆生下來就體脂肪過高的胖子?你還可以再睜眼說瞎話一點!

你說:同情與體諒,除了讓你自覺或不自覺地覺得道德上優於我。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豐富的想像力,起初我是簡單的回應,不認同你弱肉強食的論點,你寫了一篇文章回應,那我接著也相對的回應你。還是要學你罵人的用語交談,笨蛋、蠢貨,才能停止你的被害妄想症,才能讓你覺得我沒有自以為是的高道德。

回應:如果你並未覺得自己的論述道德上優於我,那你不是跟我一樣,就是比我更差。果真如此,你在批評個什麼勁?對於一個道德上等於或優於你的論述,你哪來的資格批評?說你矯揉做作還不承認,自傲而不自知,愚蠢而不知恥,繼續來現醜沒關係,這裡多的是人想看戲。

一個人好看絕對是在於他接受自己的樣子?這哪是勵志主義的空話,何不想想,你說的減肥十公斤,購物台上賣減肥藥品的人,隨便說都比你有說服力。

回應:你若是分不出我所言與購物台廣告的差異,那你真是笨到無以復加。其實,你已經相去不遠了。而你的空話根本禁不起現實的考驗,現實中能不顧他人眼光的人,萬中取一!大部分的人是否能接受自己,徹底取決於是否能為他人所接受,這是社會心理學的基本常識!

美醜是不可能獨立於他者的判斷!你說的對,你常看電影,好像有個法國新浪潮的導演說過,我忘記是誰,紀錄片是透過真實而達到美。當我們透過一個故事去了解到一個人,而我們被感動的時候,那些真實的傷痕與瘡疤也是種美。藉著許多的創作者的觀注與複製,讓我們對美的認知有更多的可能性,若是要說青春的肉體才叫美,那道理跟吃生魚片差不多。

回應:繼續廢話沒關係,你難道要拿以上廢話幫胖妹走出被歧視的困境?儘管去吧,你的效能將比安慰劑還差。說了一堆漂亮話,胖妹還是很胖,大部分男人還是不打算接受她,而她如果能在三年以內說服自己,相信胖也可以很美麗,世人的眼光根本沒關係,那已經是菩薩保佑,問題是一般人沒那麼幸運。最後,你的美感經驗、主觀感動、多元價值都是你自己的事,但照你的精神勝利法,胖妹的處境,如果不做出其他改變,仍然不會變。

至於叫被凌霸小個子把身體練好!照你的理論,最好還天天餵他吃生長激素,早點長到一八O,最後大家來一場全民格鬥大賽,贏的當總統。這就是你相信的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道理。

回應:你白癡呀?我的原文哪裡可以這樣推?敢說我想像力豐富,我看你是妄想力豐富!又,就個人層次而言,請問校園弱雞不靠自己,要靠誰?期待你的愛與和平嗎?暴力事件一旦發生,就就形同進入戰爭!所以,要用體力,更要用腦力,練身體、學武術只是基本,還可以訴諸法律與媒體,這一切,都是鬥爭的手段,有本事的,就能生存,如此而已!不過,這簡單的道理,對你來說太難了,你就繼續擁抱著理想中的愛與和平、期待暴力自己消失吧。

現實是要面對的問題,但若沒有理想,人類早就滅亡了,理想不用很遠大,照顧好身邊的人也不錯,你說:強者壓倒弱者、強勢文化併吞弱勢文化、強勢價值影響弱勢價值。事實上你也常常在做狗吠火車的事,很用力的寫那些影評,照你的理論,何不做個天天有稿費拿,有首映電影看的影評人。很矛盾吧!自己就是一副對抗這個世界的姿態,我說叫人去接受自己的樣子,就是勵志的空話。還是你比較高明可以遊刃有餘,他們比較笨就要學會去妥協。

回應:沒有理想,人類早就滅亡?你是吃了什麼迷幻藥,才能說出這種鬼話?坊間一堆沒有理想的人活到八十歲,難道都是殭屍?想要自私度日的凡人,難道是妖怪?白癡。另外,我寫電影感想,是自娛娛人,並不是為了理想,你到底是有多會妄想,才會以為我有興趣改變電影產業?看電影、寫感想可以擴張成對抗世界的姿態?那你這種閱讀障礙、邏輯混亂兼不顧現實的白癡,不就是對抗宇宙了?

這邊是真的有小嘍囉啊,喜歡重複你的話,還包括你說話的語氣,自己講不出個所以然,只好寫最喜歡吳大修理雜魚了。這不是小嘍囉不然是死忠的追隨者嗎?

回應:你忘了另一個可能性,那就是,你真的是條雜魚。其實,這不是可能性,這是事實。

補充:如果有人不小心闖進來,又覺得浪費了時間,那去看論文好了!以下,都有電子全文。

兒童肥胖與自尊關係及影響減重成效相關因素之探討/王元玲

臺灣成人與青少年肥胖決定因素之研究/鄒孟婷

肥胖對台灣人健康問題及生活品質之影響/蔡文玲

一個肥胖兒童的故事:肥胖兒童的人際關係與自我認同/謝寒琪

台灣地區國小肥胖學童區域差異之探討/吳孟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