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仔細看這則消息,不過這類消息向來令我振奮。有空的人可以看一下,不只新聞本身有趣,後來衍生出的枝節討論以致於一般網友的態度也很好玩。

「他」生了!借精懷孕,變性男產下女嬰

二OO八年七月五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名變性男子傳出懷孕消息,現在這名保留女性生殖器官的變性男,終於在上周日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女嬰,父女均安。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湯瑪斯而不是南茜,是那個懷孕的人(觀眾:啊,什麼?)我先讓你們緩和一分鐘。」

當歐普拉在節目上公布湯瑪斯比提懷孕的消息,許多觀眾都嚇傻了,因為男人怎麼可能會懷孕?但湯瑪斯比提不是一般的男人,而是變性男,他原來是女兒身,甚至還參加過選美比賽,不過靈魂被裝錯軀殼的他,還是決定動變性手術。

他當時因為擔心有天可能想生孩子,於是保留了女性的生殖功能,沒想到後來他的妻子因為生病切除子宮,還保有子宮的湯瑪斯比提就決定向精子銀行借種代妻懷孕,當他男兒身卻大肚子的裸照首次在雜誌上曝光時,立刻引起全球矚目,他在懷孕期間和一般的孕婦一樣經,常感受到寶寶的踢動,也有特別愛吃的東西,老婆也陪他去作產檢。

湯瑪斯比提:「這真是奇蹟!我們看到她了,我們的小小奇蹟!」

湯瑪斯比提肚子裡的小女嬰已於上個月廿九日出生,父女均安,雖然女嬰是他生下來的,但小孩將來還是要叫他爸爸,而小小的遺憾是,他已經沒有辦法親自哺乳了。
 
出處: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