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中共要打的話,一定打得下。整體來看,台灣人民根本沒有所謂的心理防線,中共只要釋出戰意,馬上就跑了一大半,這實在不能怪大家,因為如果我有能力,我也會這樣,就像我曾說的,我只在乎我的家人,頂多加上其他親戚或朋友,至於全國人民與國家,關我屁事?不過,以上是我這種沒有志向又不夠愛國的小老百姓的心聲,實際而言,政府還是要想辦法提升全國人民的心理防線,最終目的則是提升中共攻台的成本,如此才能永保安康,而提升成本的方法,增加經濟聯繫為一途,提升國軍戰力是另一途,這兩者並不衝突、也不可偏廢,只是,馬先生的博士團隊們在經濟面能做到什麼程度沒人知道,軍事面卻顢頇無能到全世界都知道,從軍購的歹戲拖棚,到任用腦袋長草的國防部長,我看中共不用進行攻台演習了,台灣早就是你們的囊中之物了。

奇怪的部長/蘋論

二OO八年七月二日

國防部長陳肇敏是個奇怪的退伍軍人,好像馮玉祥、吳佩孚之類的軍人,離開台灣現狀和世界現實很遙遠,所以要恢復軍人讀訓。

國軍軍人讀訓是蔣介石時代的產物,目的在內化對蔣和國民黨的忠誠;讀訓內容也無關民主、憲政,都是前民主時代的舊東西。軍人讀那些時代垃圾浪費的時間,還不如去戰訓或者休息;此外,也讓國軍在意識上更落後於世界軍事潮流。

讀訓是舊時代產物

陳肇敏到底有什麼問題?對現代世界和軍事了不了解?看不看現代書?腦子裡在想什麼?有這種落伍的國防部長,和美、日、中等國的國防部長相比,我們還需要敵人嗎?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