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所謂的蘇先生,到底是不是愛國同心會的?愛國同心會,出來說明一下吧!如果不是,請譴責這種以愛國之名、行暴力之實的假貨廢物;如果是,夠種的也承認一下,讓支持者見識一下你們的氣勢、反對者也好公開跟你們對罵嘛!話說,衝撞老先生,算什麼英雄好漢?今天好像還有另一個打日本僑生小孩的廢物呢!

許世楷遭婦人嗆聲,又被愛國同心會「架拐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請辭的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下午馬不停蹄,前去拜會前總統陳水扁,沒想到兩人碰過面,正要離開時,竟然被民眾沿路嗆聲,甚至還有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趁亂動粗,用手臂故意頂了許世楷一下,場面一片混亂。

民眾:「你幫日本講話,你不敢解釋啊?許世楷積點德啦!你為什麼幫日本人講話?」就是看許世楷不順眼,這位太太高八度嗓音一路狂罵。「你就是做虧心事所以才坐錯車啦,你解釋一下,你為什麼幫日本人說話?」

好不容易上對了車,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又來了更囂張的。

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你幫日本人說話!」

許世楷:「這位先生你幹什麼?你怎麼可以動手啊?你怎麼可以打人?」

看清楚了嗎,這位氣焰囂張的男子先是混在人群裡,冷不防用左肩狠狠撞了一下許世楷右背,一向很紳士的許世楷這下被惹毛了,先大罵沒禮貌,接著伸出手就要跟這名男子對打,後來被身旁的人拉上車,而這名男子氣焰更囂張。

記者:「愛國同心會就可以打人嗎?」

蘇安生:「我沒有。」

記者:「你有你有,你用手撞人家,大家都有拍到。」

蘇安生:「我要走過去叫計程車耶。」

天不怕地不怕,兇到不行,他是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就算許世楷再有爭議,就算再不苟同,但動了手有理也變無理。

出處: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