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成龍出席,執政黨可以賣弄氣度——反正,也只能在這種地方賣弄,那就盡量賣吧!——在野黨可以煽風點火,人權團體可以藉機吵話題,影迷可以結伴來追星,怎麼算,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更是大半團體都可協同演出的好舞台,從國家主權、自由人權、兩性平權到賑災話題,都可以公開找成龍談!他要不要回應是一回事,重點是,大家都有機會上媒體,甚至是國際媒體,都有可能。如此,怎麼能不支持他來?特別建議民進黨,一邊讓預算過,一邊籌備抗議活動,這場歡樂的仗,才能開打!

中市綠議員討道歉,揚言轟炸成龍

黃任膺、洪敏祥╱台北-台中報導

金馬獎將於十二月六日在台中市頒獎,並力邀成龍出席,昨台中市議會雖通過兩千萬元補助預算,但多名民進黨市議員批成龍在二OO四年指「台灣的總統大選是個笑話」,要求道歉,否則要租遙控噴射機轟炸他。成龍台灣分公司經理Emma昨表示,已不需再回應此事,但成龍一直熱愛台灣、將安排來台作慈善。

金馬仍力邀影壇大哥

民進黨市議員陳福文批成龍的話不只侮辱陳水扁、也侮辱馬英九,「他要在金馬獎公開向全台兩千三百萬人道歉,不然我要去租遙控噴射機轟炸他」。市議員范淞育也罵:「根本不用邀請那種自己犯錯、怪罪到全天下男人的沒道德演員!」

國民黨市議員李中則反駁:「成龍講的有錯嗎?那次選舉原本就是一場騙局、爛戲,根本不用道歉。」而議會附帶決議,將要求執委會不宜邀成龍,金馬獎執委會秘書長胡幼鳳昨表示會和市府協商,仍會力邀成龍,她希望文化藝術要和政治分開,將台中市和國片行銷出去。

眉批:這傢伙在電視上,竟然有臉提兩顆子彈!不看證據、只問立場、不問是非,莫過於此,話說,三一九之後,多了好多形式鑑定專家呀!這些專家現在都死到哪去了?包括小護士陳文茜在內,要不要出來為自己的作亂鬼扯道個歉呀!我說說而已,就算道歉又怎樣?傷害已造成,切腹可能好些。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