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水中的女人》《沙馬蘭隱藏的秘密》讓我對奈沙馬蘭的評價大幅降低,然而我仍對他抱有一定的期待與善意,畢竟,在擷取劇中人細微表情與關鍵動作以致於經營氣氛與節奏等方面,他都堪稱好萊塢的頂尖好手,因此,除非他突然轉性,風格演變成蔡明亮那副德性,否則,在可見的將來,我絕對會支持他的電影。

因為支持,所以即使不知道應該要期待什麼、預告片幾乎看不懂,而且光是預告片就流露出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奈沙馬蘭電影的氣氛,我仍然要去看他的電影。不過,硬要說的話,預告片中讓馬克華柏格講了太多太淺白的東西,讓我覺得很不對勁,《水中的女人》訊息再混亂,至少充斥著演技派,馬克華柏格確實不賴,但單要靠演技與台詞來撐場面,他似乎還不夠力,為何選他當男主角,我實在搞不懂。

話說回來,應該可以預期奈沙馬蘭再度飾演路人。希望,真的是路人就好,不要像是《水中的女人》那樣,戲份整個過多。

這些躺著的人姿勢也太有喜感了!

對照著近日的油價上漲,這海報很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