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裡那位仁兄當然是太誇張了,不過,我也認為黑絲襪是一種很棒的東西啊!正確來說,黑色在絲襪界,真的是無敵的顏色,任何腿被包裹進去,都會增添一絲神秘,修長的腿會因為黑色而多一分嫵媚,肉感的腿會因為黑色而獲得微妙的收斂,如果是一絲不掛、僅著黑絲襪的肉體,那就更銷魂了!相較之下,其他五顏六色的絲襪,就沒那麼神了,特別是暖色系的彩色絲襪,不但少女氣息——兒童氣息?——過重,還有放大效果,腿原本就不細的人,穿起來真是更顯「出眾」,所以我都戲稱其為火腿襪。

情迷黑絲襪,對大嫂也撲上吻腿

記者胡宗鳳高雄縣報導

卅多歲張姓男子每次看見女性穿黑色絲襪就會產生莫名興奮,百看不厭,情況越來越嚴重,因強迫妻子天天穿黑絲襪,不但嚇跑三名外籍配偶,連看到穿著黑絲襪的大嫂,都忍不住撲上前親吻小腿,經醫師診療為性偏差,接受治療中。

專治精神疾病的高雄縣慈惠醫院副院長吳景寬說,過度迷戀女性衣物或女體都有可能是變異的「性癮」,屬於性偏差的一種,通常罹患精神分裂、強迫症或躁鬱症的患者較易有此情形。

高職肆業的張姓男子,在工廠上班,因個性內向,沒有女友,三年前父母幫他娶了外籍配偶。但因張要求妻子不分寒暑都要穿黑絲襪,首任妻子無法忍受而逃跑,再娶兩名外籍配偶,都因難忍他的怪癖而離開,才引起家人重視。

據吳景寬了解,張姓男子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看女生穿黑絲襪,還會購買、收藏各類黑色絲襪,房間一角掛滿了黑絲襪。一年前變得更嚴重,光是用看的或放在手上撫摸已無法滿足,必須親吻穿著黑絲襪的小腿,才能解決性衝動。

張姓男子告訴醫師,他知道不能隨便親吻女性身體,但後來連走在路上看到穿著黑絲襪的女性,都會產生性幻想,若不上前親吻對方小腿,體內就會如火燒般痛苦,甚至連續失眠多日並食不下嚥。

有次他看到大嫂穿著短裙、黑絲襪跟在大哥後頭走進客廳,突感焦躁難安,在大庭廣眾下,趨前親吻大嫂的小腿並作出猥褻狀,當場把家人嚇壞了,趕緊求醫。

吳景寬說,患者就醫時,自稱「愛」上黑色絲襪,能與黑絲襪發生性愛等,院方給予藥物治療,還得像教小孩般,告訴他「那些事不能做」,期望他重新學習「禮教」。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