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被我痛罵,然而搬上大銀幕的《慾望城市》似乎更爛。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何電影版的評價能爛成那樣,不過,大體上應該不出敘事渙散、企圖涵括太多人物與訊息,然後沒有高潮更沒有張力之類的吧?總之,既然我連影集都還沒看完,電影似乎就更沒有理由看了。

事實上,基於想了解女人,我曾想一次把全集看完--但我暗地裡認為,這影集只能印證更多已知的東西--然而,要我連續看兩集這種東西,實在太容易感覺無力,雖然有些情節頗好笑,不少對白也算精采,但看著一群幾乎什麼都不缺的女人在那邊無病呻吟,再想到世界各地都有集窮、醜、笨於一身的女人將自己幻想成裡面的角色,我就更看不下去了。不是我不愛肥皂劇,而是有些東西真的不是男人看。

話說回來,在我的人生計畫裡--對,人生計畫,因為每次我說今年要看完什麼,就會破功--《慾望城市》是必須看完的影集之一。至於電影版,我比較期待看到女性朋友們的反應。

莎拉潔西卡帕克應該殺了她的造型師。

我以為上一張已經夠醜了,這張更醜。

這海報真了不起,能把四個女主角弄得一樣醜。

這海報總算正常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