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點!千萬不要台日化了。

台灣人要振作/洪世才

一直反覆思考為什麼藍營極端份子不斷打壓陳水扁前總統,怎麼也想不出陳水扁前總統做了什麼罪惡滔天的事得罪藍營極端份子,就連政權交接了都等不及稍候,非要在第一時間擺明了羞辱,限制陳水扁前總統出境。

眉批:全力砲打陳水扁,對藍營來說,可說有百利而無一害,不但能讓對手的缺陷成為焦點,更能掩蓋自身的毛病與弱點,何樂而不為?同樣的事情,民進黨也會做,所以沒什麼好想不通的。

陳水扁前總統卸任後我想通了,其實,藍營極端份子是痛恨台灣人當家作主,陳水扁前總統是第一個壓制所謂「中原」驕傲的人,是代表了台灣人出頭天的象徵,所以他們恨死了。

眉批:讓陳水扁下台的,可不是藍營極端份子,而是中間的淺藍與淺綠,倘若想不通這點,民進黨再選個一萬年,也不會選贏的。

本來,接著我要說「台灣人要振作起來吧」,但依我對台灣歷史的了解,知道台灣人有奴隸性格,就不想多說了。不過,我也知道台灣人有另一性格,那就是被過度打壓以後,台灣人的反抗也是激烈的。就等著台灣人來洗刷被羞辱的恥辱吧。

眉批:又是那套不是朋友就是敵人的爛邏輯,投給馬英九的就不是台灣人?民進黨陣營裡每多一個如此設想的人,民進黨的實力就弱了一分,敗選了,請好好檢討自己,怪罪選民、環境以致於陣敵,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可悲而已。

作者為社區大學講師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