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劇本來看,本片絕對是亂搞到過分的爛片,但整體而言,我卻看得很愉快。

大體來說,本片有《廿八週毀滅倒數》的背景,《陰森林》的核心元素,以及《衝鋒飛車隊》的動作,外加些微的《絕地戰警》與《神鬼戰士》,原始的格局或許很大,但礙於篇幅不長,成品就顯得拼貼意味十足,結尾政治性的反諷結局在莫名度上直逼《重裝任務》,所以,要是你很在乎劇情,本片絕對會令你大怒,連在週末都人煙稀少的信義威秀戲院裡,我都彷彿聽到隱約的咒罵聲。

不過,由於本片的場面調度與暴力動作真的頗優秀--小成本式的優秀,如果你懂我在說什麼的話--而我熱愛的二線騷貨蘿娜米莎雖然沒有機會展現身材--有興趣的可以去看《透明人》,她有露兩點,結果被凱文貝肯強暴--但在動作表現上真的一整個精采!爆頭槍戰、血腥肉搏、飛車追逐一樣不缺,而且場場快活又歡樂,經典橋段有蘿娜米莎將首席女反派斷頭,還有把公車當紙片一樣撞爛,讚!

只是,不要期待本片有什麼啟示,或許原先設定應該要有,但最後也被惡搞到令人難以聯想,總之,這是個適合喜愛小成本動作片的人觀賞的電影。

我愛這張海報! 

首要的男女反派,就表現來說,女的比較搶眼,其與女主角有精采的對打戲,相較之下,男的就比較莫名了,無論就暴力或領導力來看都不大強,開演唱會是他唯一的強項。

《陰森林》烏扥邦博士。

很有《惡靈古堡》的感覺!

強悍的騷貨向來是我最愛的典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