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大家到底該讚美你選後很誠實,還是該罵你選前不要臉?話說回來,現在投票真的不用看政見的,台北縣那位活寶縣長,主打台北縣市合併與助學金之類的屁蛋政見,一樣能高票當選,到底有沒有天理啊?好啦,我知道沒有。

馬:經長六%很困難;綠批:騙選票,該道歉

馬英九在昨天出席美國商會晚宴時表示,他在競選時提出的「六三三」經濟目標,其中經濟成長百分之六可能達不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痛批,馬英九的政見還沒做就說做不到,這表示在選前根本就在騙選票,因此馬英九必須要向人民說明並道歉。

馬英九在選後首度表示,全球經濟成長趨緩,台灣經濟成長率要到六%是困難的任務,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痛批,馬英九不該連做都還沒做,自己就先放棄。

立委王幸男則表示,南韓新總統李明博上任後因為無法達成自己「七四七」政見中的經濟成長率達七%的承諾,就像全南韓人道歉,馬英九現在政見也跳票,也該向全臺灣人道歉。

立委余政道則批評,馬英九對自己的政見都沒有信心,要人民如何對新的內閣團隊有期許,而人民也該更嚴格的來檢視,馬英九所提出的「愛台十二項建設」。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