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強尼走路人最近的一系列廣告

大家的感想如何?我覺得,攝影美、音樂佳、對白待加強,而腳本的問題最大,而且問題太明顯,以至於很難入戲。

首先,在華語的世界,要拍一部被注目的電影,絕對不能以好萊塢主流大片的角度思考,一開始應以創意足夠的劇本、配上夠低廉的成本,才可能生存,所謂的購低廉的成本,最低幾十萬,最高不能超過千萬。

而就廣告中的角色來說,籌個幾百萬,顯然不是問題,一開始這麼做,不就好了?

就算忽略這點,後來安排丟了劇本、連帶丟了合作的機會,會不會太扯?再連絡一次,或者找其他合作管道,有那麼困難嗎?廣告中的人物們,顯然都是事業成功的專業人士,怎麼做起事情來卻很像還沒畢業的小孩子?

這種等級的義氣,可以去演《漂丿男子漢》了。

如果哈山有機會看到這支廣告,他大概會問:劇本被偷了,印出來不就好了?顯然,事情不會那麼簡單,但好像也沒有廣告中表演得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