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帶著成年人理智而清晰的腦入場觀賞《漂丿男子漢》,你能得到的唯一結論:片中的高中生還真是蠢到無以復加的笨蛋!

背景在升學率掛零、別稱「烏鴉學校」的鈴蘭高校,在此,老師不需教課,學生不用上課,學生的唯一責任,就是加入各大幫派、每天互毆對戰,而所有幫派莫不以稱霸全校為夢想,其中最有希望的強者,是率領全校最大幫、幹架第一強的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飾),而隨著老爸混黑道的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的加入,鈴蘭高校的幫派爭奪戰即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驚嘆號是想表達熱血的意味,然而,只要帶著成年人理智而清晰的腦,就算你嗑了藥,看本片應該還是熱血不了。

主角源治是個塊頭很大、腦袋很小的笨蛋,單挑百戰百勝以外,他幾乎沒有任何長才,說話說不好,把妹把不到——礙於主角威能,劇情硬是安排了個送上門的騷貨給他,然而此女在全劇中毫無地位,在負責嬌笑與哀嚎以外,唯一的功能是為陽剛至極的本片提供些微的粉味——隨便挑釁就發怒,原本腦子就很小、發怒了連腦子都找不著,要不是其他不那麼笨的笨蛋拉住他,我看他早就死了兩百遍。

全文請至雅虎的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