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戀屍癖真是太經典了啊!——好了,只是想笑一下,完全沒有感想,畢竟,藍綠的笨政客們,似乎都一樣迷信,再配合另一票更迷信的人民,台灣的未來還真是歡樂又光明!我個人還蠻想看看藍綠的鬥法大戰的,真的跟演電影一樣!

天靈靈地靈靈,迷信加謁陵/蘋論

呂副總統一番引述,聽得人驚心動魄,他說兩黨在競選時各自找法師搞風水、施法力,背後神鬼大鬥法。此外,果然不出所料,國民黨又要去兩蔣那裡「謁陵」啦。兩種現象一句話:迷信加封建。看起來,兩蔣到底是獨裁者,凶氣、殺氣很重,法力比民進黨強大,連宋七力都不敵,馬當然獲勝;國民黨感激之餘一定要還願,於是要去謁陵;不去恐怕兩蔣不高興,對日後執政不利啊。

滿腹學問全都餵狗

有個人鑽營捐錢想做官,終於有一天獲總統召見面試,看看適合做什麼官,該人很緊張,重金買了一具很神的龜殼,據說占卜靈驗無比,於是隨身攜帶,沾其靈氣佳象。見總統那天,因胸無點墨,總統怎麼問他都瞠目結舌,茫然無措,被趕出來後,撫摸龜殼嘆息說:「真不信這樣個好烏龜,竟不會做官。」

兩黨競相比法力,好像今之《封神榜》。一邊祭出捆仙繩,一邊祭出降魔杵,滿天神佛,法器亂飛,黃大仙大戰強獸人,直殺得風雲變色,日月無光。台灣大選,原來是《神鬼傳奇》加《神鬼奇航》的最新版,無關馬謝個人的表現,只比誰找的高人神壇做法的法力強。

喂,廿一世紀了耶,還活在神鬼人混雜的草昧時代喔。扳指頭算算,兩陣營一缸子的碩士、博士,學問全都餵了狗,還搞迷信,真是燒餅油條──有一套啊!如果很靈,我們只要聘請法力最高的大仙,隔海發功惡整中國就好啦,害他們天災頻仍,人禍不斷,也管不了台灣獨不獨立,加不加入聯合國啦。

國民黨的戀屍癖很嚴重,動不動就要去兩蔣那兒哭上一場,現在奪回政權,肯定要向先帝上香祝禱,親稟撥亂反正之功。今年美國大選,若民主黨獲勝,不知道奧巴馬或希拉蕊會不會去甘迺迪總統墳前痛哭流涕,默默稟告。

藍綠輪流綁架人民

我們受了八年深綠之苦,阿扁和全民都被深綠綁架;好了,現在輪到深藍來綁架我們了。馬英九血色正藍,若不免也被綁架,前八年的噩夢又要重演嗎?國民黨的封建餘毒深入骨髓,無可救藥,看袞袞諸公排隊含淚謁陵,就知道我們的意識又要回到前清時代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