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現在一副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樣子,以前的我,曾經也是很愛國的,蔣經國死掉的時候,我雖然沒有像某位女同學那樣哭出來,但我心中確實有一股熱血,想要長大後報效國軍、與共匪血戰,後來,我上了高中,我變得不再愛國,但血戰的幻想依舊存在,有如《不可能的任務》似的,我常想,一個不到十人的小組,可以如何從軍事、經濟或文化的角度,從內部瓦解中國大陸?沒想到,我幼稚的幻想,竟然由我們大有為的政府實現了!根據國民黨新活寶廖婉汝的說法,軍情局真是夠強,能讓中共的邪惡形象輕易地在國際上放大!果真那麼犀利,活寶廖婉汝何必跳出來質疑?應該在政黨輪替後,繼續雇用這批人!他們權謀之高、效率之好,只要給他們足夠的資源與時間,中國一定被搞垮!三民主義也即將被發揚光大!

藍委指我操控西藏抗暴,國安局駁斥

記者許紹軒、陳詩婷、施曉光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廖婉汝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爆出陰謀論,質疑西藏暴動,是軍情局透過蒙藏委員會,幕後操控的結果,目的就是要影響總統大選,而阿扁出資要西藏抗爭,對此國安局長許惠祐後來鄭重澄清,西藏早年抗暴有其歷史緣由,不應該做這樣的聯想,這件事與中華民國政府絕對沒有關係。

國安局長許惠祐昨天率情報單位首長,針對「總統、副總統當選人及其家屬維安作為」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

廖婉汝在質詢新任軍情局長葛廣明時問到西藏事件與他接任現職的關係,同時也不經意提到西藏事件與台灣總統大選時間相近的敏感處,當時廖婉汝並非詢問葛廣明的口氣,而葛廣明也沒有回答。

後來下一位立委曹爾忠上台質詢時,國安局長許惠祐特別針對前一位廖婉汝的談話鄭重澄清,強調這件事絕對與中華民國政府沒有關係。

另外,不滿中國以武力鎮壓西藏,民進黨團昨天提出「譴責中國對西藏人民暴行的決議文」,希望立法院會儘速通過決議文,以此聲援西藏;但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樑質疑,這種做法可能為兩岸談判帶來不好的氣氛。決議文能否通過仍有變數。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則說,黨團不會阻擋這個案子排入院會報告事項。

民進黨團提譴責中國暴行決議文

民進黨團建請立法院會通過決議文內容為:「本院代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對中國政府以武力鎮壓西藏人民之恐怖統治行為,提出嚴厲譴責,並籲請國際社會正視西藏人民基本人權及自決之權利,共同制止中國政府對西藏人民所施之暴行。」民進黨團希望程序委員會今天在朝野共識下,將該案排入下次院會議程。

民進黨團書記長賴清德表示,中國對西藏人民的暴行引發國際重視,甚至有國家討論是否抵制北京奧運開幕式,故黨團提出譴責中國對西藏人民暴行決議文,盼國民黨團支持;對此,謝國樑表示,如果民進黨是真的關心西藏受迫害問題,藍軍予以尊重,也關心西藏問題。

不過謝國樑也質疑,五二○快到,兩岸即將進行包機直航與各項政策對話,民進黨平常沒有那麼關心西藏,此時提出譴責中國決議文,可能只在凸顯中國人權問題,為兩岸談判帶來不好的氣氛,藍軍將密切注意相關發展;該案未來是否會排入議程,也將交由黨團討論。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