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他人部落格,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確實,部落格的世界,是臥虎藏龍的,然而壁虎終究多過猛虎,所以與其花時間去篩選,不如等人推薦,要是沒有人推薦,電影、新聞與書已經看不完,還有餘力,看些垃圾節目還比較好玩--即使如此,還是有人喜歡推薦部落格給我,所以,真正走紅的部落格,我也很難錯過。

像現在,就有人推薦了這個部落格給我,而這篇〈真的好純情哟!〉還是特別針對我等人而來的呢!我都害羞起來了,且看看這位自認為不純情的殺手席琳,到底寫了什麼東西,我也會針對與我有關、或可能有關的東西,提出一點回應。

原文:這篇,光罵別人提不出有格調的問題,但卻不見他自認有深度問題在那裡?這個人,光是尾牙菜色,都可以年年嘮叨一大篇,我不知道公民的提問,有那裡比他的遜色。評論別人拍的電影爛,很容易,而且沒壓力,因為沒有人會叫你去拍一部出來看看;但大罵別人問題爛,既然同為公民,要你提幾個有深度的好問題,來給大家瞧瞧,膜拜一下,應不是過份要求才對!

我很好奇,殺手席琳妳是否認為,我有責任與義務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出我心目中的理想公民提問?

如果答案為是,那我還真想反問,我為何不能只是罵而已?妳還不是以罵其他人的部落格為樂?在妳的情緒用語與引用以外,我一樣沒看到太多有意義的觀點;而如果答案為否,那妳是在叫囂什麼?我有我的刀槍,妳有妳的砲火,我愛嗆二等公民,妳愛嗆刻薄文人,大家都在部落格上自爽,妳又有什麼不同?

又,妳似乎認為,那些所謂公民們的提問,可以跟我純粹娛樂用的尾牙文相比?果真如此,那我真得感謝妳,因為妳證明了那些提問,還真的有夠沒水準!

原文:這幾個人有個通病,就是愛做知識份子、思考達人或時尚專家,做個平常人像是奇恥大辱似的;個性又說不出的怪,彷彿世人的智慧、思想與品味,都欠他一個交待似的,這也罵那也罵、左一句腦殘右一句廢柴,卻從不想想自己是老幾?

所以,我不算老幾,妳又算老幾?妳可以在妳的部落格上罵人,我不能在我的部落格上嫌棄別人蠢?嫌人愛罵人,自己卻同時在罵人,妳會不會有一點兩面不是人?

原文:諷刺的是,既便是草包平常人,能依禮循理,看上去仍能有幾分斯文的,而這幾個人扮知青,怎麼看就是脫不了嘴炮、半隻井蛙的格調,明明是凡夫俗子,該與人為善,安份過日子的人,硬要上刺,挑牙料釁的。

奇怪,不過是寫個部落格,妳怎能廢話那麼多?妳乍看之下也算個知識份子,妳該不會不知道,網路世界與現實世界,是有分野的吧?在網路上拼命罵人的,在現實生活中,很可能極為會做人,而部落格身為個人的園地,本來就是想罵誰、就罵誰,所謂的責任義務,根本不存在!話說回來,妳不也是這樣,四處找人罵?

在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露出來的陰毛刮乾淨吧!

原文:我想,這一型的男人,在證明具備傳宗接代的能力之前,光有嘴皮是不夠的,還需一點名氣;汲汲於名氣的男人,是不安份的,顯得過度緊張敏感,欠缺鬆弛感,無法體悟讚美與仁慈的美好。

這段看起來是妳純粹的幻想,幻想程度直逼當今的許多自慰社論,不過如果要模仿妳的路線,我大概會把妳揣測為性生活不美滿、陰道濕潤機能障礙,加上赫爾蒙過度失調以至於情緒容易激爆!不過,我不會做如此臆測,因為,我的水準跟妳不同,妳那種水準,實在太令我害羞了。

原文:微少的知識果然使人驕傲。知識份子家裡的馬桶不通,絕對比愚民家的米缸空了,問題來的高尚有深度就是了。

不但挺會幻想,也挺會胡說的,我不敢說以上的命題絕對成立,但我敢說,殺手席琳妳絕對是個情緒化的笨蛋--從我的言論裡,何以能導出這樣的結論?妳最好是有辦法好好論述一下,不然,不要說知識份子,妳連痔屎分子都不如!

原文:不都預告了,是公民提問,不是專家、也不是學者,不是嗎?我看,這人說自己信奉菁英主義是有假的,否則怎會去期望普通人的深度問題,會不會有些矯情?台灣人民也許水準差,但我想提醒,請別忘了算他自己搞爛的那份!

廢話一堆,殺手席琳知不知道自己罵了誰?不就是一群普通人、經營的一堆普通的部落格、然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罵人?所以,在此恭候殺手席琳這個有智慧、有禮節的知識份子專文說明,像我這種傲慢、愚蠢又只有半桶水的偽知識份子,如何能搞爛台灣的公民素質?我知道妳一定寫得出來,因為妳是那麼地自持。

還是說,妳也是個無的放矢、罵人自爽的廢物部落客,就像妳批判的我們一樣?

原文:在台灣,很多事要用另一種邏輯。現在,不就打選戰嘛?知識份子的票,難道價值比較高,可一票抵兩票嗎?你要聽深度問題,人家政客想的可是選票,你以為知識份子多重要?別純情了,老兄!

所以,我寫了一篇超級短文,就能讓妳以為,我不知道政客要選票?別白痴了!大姐!都幾歲的人了!

原文:知識份子慣於霸佔歷史,一旦他們認為是配角的人,露了臉,他們就叫囂欲死;一個國家,光有聰明人是不夠的,請多點包容。

所以,妳現在有沒有在包容我的言論?如果有,那請閉上妳的狗嘴,因為在妳的批評裡,我看不到包容;反過來說,如果妳自認為有權批評我,那就不能阻止我繼續批評其他我想批評的人。見鬼了!從頭到尾,不過就是我針對公民提問所寫的簡單感想,妳怎麼有辦法寫出這種從頭到尾引經據典、卻通篇邏輯零點的廢話?

原文:先不管歐盟最後會不會走到死胡同裡,但這樣的情操是可以參考的。你可以討厭笨的人,但不可剝去他們的權利,這也是素養,不是你問的出深度問題,才叫有素養。

所以,被妳點名批判的、沒有包容力又傲慢的我與其他部落客,到底是剝奪了誰的權力?要不要專文論述一下呢?還是說妳除了勉強華美的詞藻與拾人牙慧的引用之外,連真正罵到人都沒辦法了呢?殺手席琳,妳還是改名為笨手爛泥吧!

後話:肚量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再者,所謂「比女人還小的肚量」,不就暗示女人普遍上肚量較小?你要不要性別歧視得再明顯一點?要罵我沒關係,不要把千萬無辜女性同胞一起拖下水啊!

補充:從回應中可發現,笨蛋,還真的有夠多!怎麼會有那麼多笨蛋以為,我明示或暗示笨手爛泥不能罵我?誰能從我的文字中挑出這種訊息?挑得出來我跟你姓!看文章,也看一下前因後果吧!我的重點明明在於,以笨手爛泥的立論,她若非同時罵到自己,就是根本攻擊不到我!閱讀有障礙又正義感十足的人,怎麼那麼多啊!

再補充:後來,笨手爛泥的回應出現了,完全如預期,一樣沒邏輯!我的質疑一樣都沒回,倒是展現了其閱讀能力有夠廢!誰說妳這個笨蛋不能罵人?明明歡迎得很!只是,妳批評的重點,在於包括我的幾個熱愛批評之人,而妳自己也是這種人!所以,妳精神分裂不成?順便罵自己嗎?重點是,明明把別人當成批評的例子,還敢說別人對號入座?愛罵人又沒膽承認,沒邏輯卻硬要充強人,抱歉,我沒那麼虛偽,我直接承認--我的這篇,就是專門在罵妳啊!而且之所以罵妳,完全不是因為妳很重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