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新聞若為真,這選民還真是有夠蠢!再怎麼立場不同,只要是選民,就該互為兄弟,要打,也是對著政客打,怎麼對付起自己的兄弟來了?莫名死了。我常在想,理想上,政客該是人民的工具,做得好,我們給個賞,做不好,把他們打成殘障,然而實情卻是相反的,我們,才是政客的工具,他們拿著由我們努力工作而產生的經濟利潤,反過來控制、操弄我們,讓原本應該僅止於政治範圍的鬥爭,直接延續到民間,偏偏敵對政客間可以透過利益和解,民眾卻為了他們互相敵對,還有比這更諷刺的事情嗎?

挺藍、挺綠起口角,醫院洗腎遭毆昏

黃志偉報導

藍綠拚大選的激情,延燒到醫院的洗腎室裡頭;一位洗腎民眾,在醫院看電視新聞,跟病友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發生口角,對方親友不顧他洗腎洗到一半,竟動手把他打昏在地,這名患者從洗腎室被送到急診室。

護士:「這診斷書跟驗傷單,先給你。」

陳先生的眼角被打得瘀血,全身虛弱無力,癱坐在病床上,他說,自己像往常一樣到醫院洗腎,因為無聊打開電視看新聞,另一名病友突然開口要他別挺藍,他才回了一句話,就被打昏在地。遭毆洗腎患者:「對方就講說『選給國民黨,就要給中共管』,我說『選給阿扁,就都沒飯吃啊』,旁邊一個年輕人就起身來打我,而且當時我身上還連著管子,在做腹膜透析。」

陳先生怎麼也沒想到,洗腎看個新聞,竟然引來一陣痛毆,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人員聞訊前來慰問,目前警方已經初步掌握一名打人的張姓男子,希望他主動到案說明,大選激情,連醫院洗腎室都無法避免。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