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史前一萬年》後,另一部不錯過你一定會悔過的電影出現了!步調陳冗如三流文藝片,廢棄鏡頭多如影像垃圾場,就算黛安蓮恩與柯林漢克斯--湯姆漢克斯的兒子呢!--表現不俗,也救不了劇情宛如破布的本片,想要動腦、或想要看人破腦的觀眾,都無法如願,《靈異孤兒院》都比較夠看,只是,該片到底有沒有這麼值得,看完之後的今天,我仍很難替大家保證。

文章出來以前,先問大家兩個問題。

問題一:如果新聞報導說,有個即時連線的殺人網站,流量越高、裡面的人死得越快,你會基於避免受害者早死的社會責任不去點閱,還是會為了滿足私人的好奇心,硬是把它點開來看?

問題二:實際上,到底有沒有不能追蹤--或者,不能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追蹤--的網站?若有,大體上,應該如何做?麻煩對資訊科技有研究的朋友回答了。

問題一的部分,我承認,這時我也會變成鄉民,怎樣都要點開來看一下。

這張海報,還真是設計得有夠爛!黛安蓮恩是很正,但沒有正到光靠四十五度側臉就能拉人進戲院的地步吧?

這張海報,更爛!賣電腦啊?

這張海報好多了!只是,不小心會誤會成《魔鬼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