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還沒執政就霸氣十足、立委酷愛兼任檢察官再演警察的國民黨,馬英九承諾:一黨執政後,絕對不會鴨霸;來自曾經到達黨、政、軍三位一體再統合金融組織加上媒體的無敵境界的國民黨,馬英九聲稱:民進黨是台灣有史以來最腐敗的政府;來自錢坑法案加速推而民生法案隨便綁的國民黨,馬英九指責:馬蕭配才能讓政府不空轉、社會不內耗、經濟不衰退;馬英九,你真是可愛又幽默,難怪那麼多人愛你那麼久!

坐鎮台南,馬:一黨執政不會鴨霸;攻綠營票倉,承諾不賣台

記者吳幸樺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直搗綠營票倉台南市,昨晚在小北夜市舉辦「乘風破浪—台灣向前行」造勢晚會,「光復」台南意味濃厚。馬英九表示,他絕對不會出賣台灣,國民黨執政後不會壟斷資源,也不會「鴨霸」。

馬英九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政府,是台灣有史以來最腐敗的政府;無論支持統或獨,清廉有能力、不貪污、拚經濟是政府需具備的最基本條件;這次能獲得台聯人士及過去挺綠的醫界人士支持,表示民進黨的貪污無能,已讓大家「凍未條」,一定要換黨執政,否則萬一謝長廷當選,一定會是另一個陳水扁。

馬英九並指出,如果不希望未來四年政府空轉、社會內耗、經濟衰退,一定要支持馬蕭配,馬蕭將以最好的政策帶領台灣向前行,為台灣百年打下基礎。

這場造勢晚會上包括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秘書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由綠投藍的台聯前秘書長錢橙山、前立委錢林慧君夫婦、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等人也正式站台力挺馬蕭。

諷綠營內部無法共生

錢橙山表示,謝長廷說要和解共生,但民進黨連跟台聯都不能和解共生了,怎麼可能跟國民黨和解共生?錢林慧君則指出,雖然挺馬讓她被親友罵,但她認為,民進黨做不好,就該政黨輪替。

這場造勢晚會,除了有謝金燕、孫淑媚、秀蘭馬雅、葉啟田等藝人表演外,最後並安排點燈祈禱儀式,以燭台點出「希望」、「台灣」造型,現場群眾也點上燭光,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