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都誤會了,莊國榮私底下,或許根本是國民黨的!至於國民黨的踢館笨蛋們,搞不好其實是藍皮綠骨的臥底英豪呢!

髒話辱馬父,莊國榮辭職不道歉

記者湯雅雯、林政忠、薛荷玉連線報導

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昨天在民進黨台中市「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以不堪入耳的髒話攻擊馬英九已過世的父親馬鶴凌,「馬英九的爸爸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開查某,乾女兒變成『※』女兒」(與「乾」發音接近的髒話),台下群眾一陣騷動。

莊國榮再度「脫軌」演出,謝長廷陣營昨晚立即下達「切割」指令。謝總部發言人段宜康認為莊國榮已不適任現在職務,「莊先生道不道歉是一回事」,但謝總部應對被傷害的人表達歉意。

隨後,莊國榮就向教育部長杜正勝口頭請辭,杜正勝同意,莊國榮即日起就不再到教育部上班。

莊國榮參加民進黨逆轉勝活動,在林佳龍致詞後接著上台,他矛頭指向馬鶴凌,「他爸爸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開查某,乾女兒變成『※』女兒,像這種人,全家都在騙!」台下媒體沒想到身為教育部高官的莊國榮,竟說髒話,群眾一陣騷動。

接著,他批馬英九,面對中共「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是軟弱的小孬孬。他又說,馬英九就是會演戲,演技跟台中市長胡志強一樣厲害。

謝總部昨晚發出「莊國榮發言事件」兩點聲明:

一、莊國榮並未在長昌競選總部擔任任何職務,或者被賦予輔選工作,對於莊國榮在台中的發言,競選總部事前毫無所悉;同時他發言的內容偏離了活動的主題,競選總部認為此一發言極為不當。

二、競選總部對於莊國榮以粗鄙的語言表達對於私人事務的意見,競選總部不予茍同,深感遺憾與歉意;涉及公共議題才應該成為選舉討論的焦點。

段宜康說,選舉最怕犯錯,「莊國榮的事是不可原諒的錯誤」,莊上台致詞謝總部不知情,負責場子的人要有政治判斷,「讓莊上台就值得檢討」。

莊國榮雖然辭職,但他說「我是引述壹週刊,不用道歉」。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