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頓出一張嘴,我已經在馬英九的身上下注!雖然不喜歡他,但他的贏面真的很大,至少本來是這樣。顯然,國民黨的白癡們,不想讓我贏得太容易,所以硬是要在勝券在握的選局裡搞飛機,一開始躺著選就會贏,如今還得祈求馬英九與其旗下的活寶們守分寸、知天命,這樣才能夠小贏,只能說,台灣的選情,真的是歡樂無比!身在台灣,我真的好高興!話說回來,四年前的選情,原本也是泛藍可以躺著贏,結果還是輸了,其中許多人至今還將此歸咎於兩顆子彈?一般人民也就算了,政客不檢討自己的無能、盡把責任推給意外事件,還真是如豪斯醫生所言,人真的不會改變,無能的,只會繼續無能。

國民黨的三勇士/江春男

三位立委到謝長廷總部踢館,引發警民衝突,看起來好像擦槍走火,誤闖鯉魚潭,其實是國民黨立委的大勝症候群。此舉必引起泛綠陣營的同仇敵愾,為馬英九的必勝之路增加變數。

像在立院私設刑堂

國民黨為了保送馬英九安全上壘,而設立由陸基、海基和空中所組成的立體飛彈防禦系統,以求萬無一失。不過,國民黨終究是一個沒有長進的政黨,如今在國會獲得絕對多數,必定更加狂妄囂張,不知反省。國民黨籍立委的胡搞亂搞,顯非馬英九所能節制,但這筆帳一定算在小馬哥身上。

這三位踢館的勇士,其中的陳杰和羅明才,本來就是以身手矯健聞名,可惜此次無法發揮其專才,否則威名一定更為遠播。

民進黨大敗之後,國民黨籍立委在立法院更加氣勢凌人,各部會首長聞風色變。從中央社賣照片給台灣週報,到國營事業和金控負責人或者財經首長,他們隨時下令傳喚,有如在立法院私設刑堂、閉門拷問。

作風宛如暴力討債

這一次,他們把財政部長找來,懷疑第一銀行租給謝總部的大樓有弊端,立刻強壓著財長,帶著攝影御駕親征,準備闖入競選總部最機密的地方,現場採證。他們忘記立委身分,不知此舉涉嫌破壞選舉,更忘記現在是大選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刻。他們的行為像準備抓姦的警察,但作風卻與暴力討債份子無異。
上禮拜,馬英九打電話給立法院大黨鞭曾永權,要他小心社會觀感。但這次馬英九卻沒有打電話給這三位勇士提醒社會觀感,馬英九雖然道歉了,但是他事先未能及時阻止,事後恐怕也只能私下嘆息了。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