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何時有空寫,然而因為太不爽,所以硬是要預告一下!

首先是《史前一萬年》,真是爛到流膿的恐怖片,明明有巨獸、大軍、美女與英雄,為何還能讓我幾乎睡眼惺忪?最扯的是,海報與預告都強打的劍齒虎,戲份還真是少到令人想哭!而且半個人都沒有咬死!那副大牙是裝飾用的嗎?還是這畜生接演了《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所以不想在《史前一萬年》浪費戲份?莫名死了!

長齒象才是本片的主角。

莫名怪鳥中間跳出來串場,喜感十足。

劍齒虎的版面也太大了!戲份明明很少!

奧蘭多布魯之後最沒氣勢的史詩片男主角。

至於《追風箏的孩子》,說爛片或許太沉重,好死不死,我已經看過小說,所以對於電影的缺點,絕對無法閉嘴不說!

若說要讚美,我必須說,飾演哈山的演員,選得真是好!可是他的戲份,雖然比劍齒虎多,但還真是有夠少!不!不是因為小說寫得少,是因為導演殘、編劇笨,才會浪費那麼有戲劇性與重要性的角色!而戲劇元素強到幾乎灑狗血地步的本片,竟能被編導處理得平淡無奇、過募即忘,真是絕世神技!他們應該去寺院唸經!

預告完畢,本週應可順利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