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之前的禁止鬼片政策,祖國這一系列作為,到底真的假的?倘若為真,還真的替大陸同胞們留下一道同情淚哪!再這樣下去,祖國的電影世界會變成一個沒有漢奸、女優、厲鬼與聰明惡人的烏托邦,如此這般,到底要怎麼玩?乾脆派出愛與和平的天線寶寶好了!

湯唯廣告遭封殺,Ferragamo秀嘉賓當不成

張士達、徐亦橋台北報導

湯唯在《色,戒》中大膽演出,直到今日都還要付出「代價」?大陸媒體昨日報導,由湯唯代言的最新旁氏保養品廣告,被大陸各家電視台集體撤下,疑遭廣電總局下令全面封殺。屋漏偏逢連夜雨,近期原本鎖定湯唯為重要嘉賓的上海Ferragamo大秀,昨也傳出湯唯不克參加。

各電視台證實接獲要求

大陸《新浪網》報導,指湯唯的最新廣告剛播出幾天就被電視台撤下。幾家北京與上海的電視台主管接受採訪時則證實,確實接獲廣電總局的要求,禁止對湯唯進行任何形式的宣傳,包括播出她代言的廣告。

據傳大陸廣電總局認為《色,戒》扭曲抗日史實並宣揚漢奸,嚴重踐踏民族尊嚴,因此連帶導致女主角湯唯遭封殺。但湯唯的經紀人Cindy表示對此仍不知情,有待進一步了解。出品旁氏產品的聯合利華公關代表林佩穎則表示,還在和中國方面查證,目前無法確認,但台灣不會受到影響。

除了廣告代言生變,湯唯就連在時尚方面的邀約也生變數。原本一直鎖定湯唯擔任重要嘉賓的Ferragamo80周年上海大秀,昨日低調表示湯唯不克參加,但原因不明,也不知是否受到封殺說波及。

與章子怡二度對決破局

Ferragamo曾大力贊助湯唯,當她初出茅廬,知名度不高時就破例借衣,讓她在《色,戒》港台兩場首映美美現身,日前還邀湯唯參加米蘭秋冬大秀,甚至曾傳出要找湯唯當全球代言人,但被該公司否認。不過傳出缺席,時機點相當巧合,也使得湯唯與章子怡「安女郎」二度對決的戲碼因此破局。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