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沒有成功的復仇者,類似的話絕對是老掉牙的常識,我本身非常贊同這個常識,一心想找前人復仇、討回公道,或者讓對方後悔到老,只是不斷證明自己尚未釋懷、心意軟弱或自我管理無能到破表,偏偏沒有這個常識或者老愛違反常識的傻子或瘋子很多,除了罹患精神疾病的真正可憐人以外,我真的沒辦法對這種人投以任何同情,無論他活得再痛苦、死得再悲慘都一樣。

而若以下新聞為真,真正可憐的,似乎是死者的女兒,被像個皮球似的送走,母親死前又只在乎陌生的賤女人而非尚未成年的自己,有這等母親,還真是累積了三輩子的不幸,未來是否會留下陰影,還真是沒人說得準;回過頭來說,雖然我相信自殺可以是人生的一種選擇,然而為感情或婚姻受挫而死,實在不是我能接受的可能之一,這種死,還不配自比於鴻毛,真的要比,還是去跟公共浴池裡的陰毛比吧。

紅衣女燒炭「作鬼也要找你們」;怨夫外遇下毒咒,滴血針扎第三者照片

李俊賢、曾佳俊、何柏均╱台北報導

北縣一名再婚女子,疑丈夫外遇且要求離婚,她前晚因此走上絕路,在屋內以紅筆寫下充滿恨意的激烈字句,詛咒:「生,我看不到你們的報應,死,我作鬼也要找你們!」還滴血、針扎第三者照片,隨後穿著全身紅衣,吞下安眠藥燒炭自殺身亡,女子母親難過地泣訴:「女婿劈腿負心,害死我女兒!」

充滿恨意

警方調查,自殺身亡的女子原名簡淑芬(卅八歲),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子,與小她五歲的現任丈夫姜樹庸(卅三歲)為姊弟戀,結婚約六年,婚後從夫姓改為姜淑芬,兩人在板橋市三民路一棟公寓四樓租屋居住,簡女沒有工作,其夫在軟體公司擔任電腦工程師。

「賤女人狗男女」

姜樹庸向警方供稱,前天上午八時許他出門時,還看到妻子在床上睡覺,未料晚上八時多返家時,卻發覺屋內一片漆黑,打開臥室房門時,驚覺房門似乎被堵住,用力推開後驚見妻子全身紅衣、穿著鮮紅色褲襪,躺在臥室床上燒炭身亡,一旁還散落疑似安眠藥的空盒,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簡女疑服下逾百顆安眠藥物,床旁有兩盆炭火餘燼,死意甚堅,她在客廳牆壁用紅筆寫「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逼我去死!你怎麼忍心?」臥室牆壁也有寫著「賤女人、狗男女」等字句,還詛咒:「生—我看不到你們的報應,死—我作鬼也要找你們。」等充滿恨意的詛咒,梳妝鏡上更有著觸目驚心的「我恨你」三個紅色大字。

母見死狀淚縱橫

此外,警方也發現一張遭人以血滴灑、用針刺過的團體照片卡,圖裡蔡姓女子被註明為「賤女人」,還有死者丈夫也在照片中。簡女留給父母、姊弟、兒子與丈夫共四封遺書,內容均指摘丈夫外遇讓她生不如死、走上絕路,簡女雙親在場目睹女兒死狀,不禁老淚縱橫直呼:「他那麼薄情,妳這樣做實在太傻了!」

死者雙親表示,女兒十多年前認識現任丈夫,雖然女大男小,加上還有個與前夫生的幼子,但女婿口口聲聲說:「我會永遠愛她!也會照顧她的小孩!」兩人婚後感情美滿、生活也很幸福。但兩年多前女婿進入軟體公司工作,不久與一名蔡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

罹糖尿病健康差

簡父指出,約一年前,女兒發現女婿有外遇,常在房內偷偷與第三者講電話,女婿也開始對小孩不耐煩,甚至嫌成長中的孩子吃東西吃太多,雙方因此爭吵、冷戰,由於女兒極愛丈夫,又不想孩子受委曲,只好拜託雙親將小孩接去照顧。

簡母表示,女兒與女婿衝突不斷,女婿數度提出離婚要求,女兒罹患糖尿病,須長期注射胰島素,婚姻亮起紅燈,健康也每下愈況,女兒曾向她說,今年過年時回婆家,還聽到婆婆同意丈夫在外找女人生小孩,「當初說很愛我女兒,現在卻說沒感覺要分開,真是太無情!」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