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的主要感想是:聖騎士雖然虔誠、狂熱又痴蠢,但移動人確實危險、欠殺而且夠愚笨。

移動人多半少年得志,一如自幼過度俊俏美麗的男女懶得動腦,移動人靠著得天獨厚的異能不勞而獲、橫行暴走,在他周圍的人,包准倒楣,不是莫名其妙錢被偷,就是命歹倒楣出車禍,而這一切都是他們滿足自我而產生的副作用,一個移動人死前哀嚎道:「我沒有傷害任何人!」洛藍道:「你會的。」

沒錯,你會的,瞬間移動本來就不是讓人想安分的天賦,本片戲份最多的兩個移動人,就已經造成了難以計數的破壞,凡人何其無辜,移動人何其恐怖,你說他們欠不欠殺?當然欠殺!我都願意兼差當聖騎士幫忙殺!

可悲的是,聖騎士顯然都太笨了。

所以他們堅持使用通電的繩索,還自以為在演大法師似的硬要用破布包大刀、極其費事地殺移動人,為何不直接拿槍射死移動人就好?能用刀殺死的人,槍砲會打不了?能有神聖的寶刀,為何不能有儀式加持的槍砲?死腦筋果然什麼藥都救不了,難怪移動人明明各個呆頭呆腦,聖騎士任然對他們奈何不了。

如此,愚蠢如腦震盪文盲的移動人,對上老年痴呆式的聖騎士,果然勢均力敵、難分高下,要是任何一方有正常觀眾的一半智商,本片恐怕半小時就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