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本片,我沒力氣也沒能力長篇大論,因為我睡著了至少三次,清醒的時間又太常留意時間,明明不算冗長的篇幅,為何觀賞本片的時間令人如此難度?

所以說,再好的導演,都可能推出驚人的爛片,片中的北野武已經江郎才盡,現實中的北野武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落入這番田地,然而本片給人的感覺,卻像是個握有大量資源、卻不願意好好利用的導演,以極度任性與胡亂之姿開了觀眾一個玩笑,偏偏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以我來說,片子進行大約半小時後,我就徹底失去集中精神的動力,而上一次令我如此喪氣的電影,已經是《查泰萊夫人》這部催眠聖品--要命,我竟然忘了寫那篇,那有關陰毛的純真率性!

總之,我要說的是,我真的看不懂《導演萬歲》,第一次那麼想殺北野武,或許再好的導演都會走到讓我想殺的那一步,而如果你對《導演萬歲》有任何深入的體會,請跟我分享,我會非常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