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我會說:下文根本是通篇胡扯,絕對不可能有這種男人、或者聽了這些歪理還願意跟其交往的女人!然而這幾年,聽過越來越多荒腔走板的戀愛故事--好在都發生在朋友身上而非我身上--以至於,即使我心裡還是覺得下文很詭異,但卻沒有十足的把握聲稱,其中必定是造假,果真是個妙不可言的世界啊!

男人的道理有沒有道理?/劉黎兒

日本男人總有許多專屬男人的道理,還會堂堂拿出來說,像日本將棋曾叱吒風雲的永世名人中原誠外遇穿幫,他居然站在自家庭院裡說:「我是吃這行飯的,所以…」亦即女人是他磨練技藝的附屬品,梨園男人更視風流為滋潤藝能所必須的營養,這是男人的道理,但反過來女作家如中村兔等,為了體驗而去SM俱樂部等風化店工作,男人就不以為然,實在很沒道理!

女人送上門不吃失禮

日本男人的道理關於外遇特多,像「擺著現成的膳食不吃是失禮」,亦即女人稍微示意,就算送上門,凡送上門的女人當然要吃掉才對得起女人。男人上風化店或半夜把熟睡的妻子挖起來做愛,道理是「男人精液累積到一個程度,當然要有人處理!」都是很一廂情願的。

麻利子跟超級劈腿魔談戀愛,明知他老是偷吃,就是很喜歡他,每次都原諒他,但終於忍不住說:「下次再劈腿就分手!」男人當然又劈腿了,但卻跟麻利子說:「我所以劈腿是為了繼續愛妳,因為跟別的女人比較,更知道妳的好,我是為了妳才不得不如此做!」天下居然還有這樣的歪理。

久子的男友跟朋友聚會,她突然被男友叫來,男友還沒介紹她給大家認識時,把她拉到一邊去說:「這種時候妳應該要先把大家的帳都結了,才算給我面子!」久子頓時愣住,怎麼想也想不通男人的道理!

米里則是有次離開男友住處,男友遞了件毛衣說:「很冷,把這穿著!」那毛衣一看就是女人手打的,米里生氣逼問是誰送的,男友說:「反正是以前的事了,東西無罪,犯不著拿東西出氣!」米里從此借用男友的「東西無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堂堂把老情人送的首飾、皮包等拿出來用,讓男友體會滋味。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