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積到今年的稿債,應該已經讓我信用破產,還好是在自己的地盤上破產,除了被朋友罵之外還沒有太大的妨礙,總之,沒有意外的話,還是從我愛的提姆波頓開始清債吧!雖然這部《瘋狂理髮師》從音樂、運鏡到演員表現我都不甚喜愛,打完字幕以後我的情緒就冷淡到了谷底。

簡單來說,這部片的劇情元素很弱,這原本不該是妨礙,畢竟應該從動作編排、歌曲與剪接等技術層面下手,然而本片除了美術以外根本沒有值得一提的技術元素,整體來看,本片是次一等的《斷頭谷》,整體來說,連《大智若魚》的腳踝都搆不上,要是提姆波頓拿出六成左右的實力,本片明明該是我愛得要死的電影哪。
非常提姆波頓式的一張海報。

好像大家都誤會了,這只是序言啦!文章還沒寫好,為減低誤會,改標題好了。

讓人聯想到開膛手傑克。

 

 

 

這髮型讓我想到《殺破狼》裡的吳京。

 

 

 

不仔細看,還以為背後那支是武士刀。

 

 

 

簡直是一對喪屍情侶。

 

 

 

本片的殺人元素並不強,從血腥度到張力都是如此。

 

 

 

海倫娜波漢卡特已經徹底成為怪女人的代言人。

 

 

 

剃鬍刀現在看起來像刺刀。

 

 

 

這海報簡直像是排版排錯了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